作者TonydeWang (Tony <( ̄︶ ̄)> )
看板ChineseMed
標題Re: [請益] 身體很"熱"該吃什麼
時間Sun Oct 1 17:17:41 2006
※ 引述《PaPaSoft (模糊的存在)》之銘言:
: 最近去看中醫,醫生說我身體裡很"熱"
: 所以我會躁熱、多汗、頭痛、胸悶
: 還有最嚴重的...失眠,已經持續一年多了
: 另外,我的氣血不順,都淤在腦後
: 醫生一按鎖骨附近、腦後、太陽穴等穴道
: 我就會痛的哀哀叫
: 血壓應該算正常偏低(高:90~100 低:55~65) 貧血
: 但心跳極快 100~120/分
: 另外還有甲狀腺亢進
: 所以現在除了吃中藥清熱之外
: 還有一邊吃西藥治療甲亢
: 我想請問大家
: 就我的病情,平常應該多吃些什麼
: 少吃些什麼,對病情會比較有幫助呢
: 謝謝大家
上網找一下食物性味的表吧
一般人冬令進補的羊肉爐等等都別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4.8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