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ush (麥田圈)
看板ChineseMed
標題[疑問] 請問一下台北市有沒有中醫診所可以把藥 …
時間Fri Sep 22 18:49:07 2006
最近感冒了
想去看中醫
但是以前看了之後藥粉都只吃1.2包
因為實在太苦了
想請問一下大家,北市有沒有能把藥粉做成錠劑或藥丸的診所?
除了時代中醫之外的(因為我看過這家醫生護士惡劣對待老太婆,就不再去了....)
謝謝.
--
傳說中的人妖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mayuju
可愛筷子:
http://mybid.bid.pchome.com.tw/user/mayuju02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33.76
※ 編輯: crush 來自: 61.62.133.76 (09/22 18:49)
1F:推 trueamour:嗯,可以換家診所看看哦。你也可以跟醫師反應不要太苦 09/22 18:57
2F:推 trueamour:中藥有許多藥還蠻可以調整的 :) 09/22 18:57
3F:→ stanlyleu:有 應該不少吧 至少我長一家在福合橋附近的就有 09/22 19:00
4F:推 evilochen:據我所知..衛生署不准診所自行將科中製成藥錠 09/23 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