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sskiwi (misskiwi)
看板ChineseMed
標題[請益] 針灸後有不舒服的感覺...
時間Sat Aug 26 23:33:39 2006
最近因為腰後部酸疼所以看了中醫
醫生有用針灸的方式幫我在右腳膝蓋後方及腳踝附近扎針
第一次還好沒有很痛或不舒服的感覺
但是昨天又扎了一次
這次在扎膝蓋後方時就有明顯的疼痛(剛扎下時)
扎完15分鐘後
下床走路都怪怪的 很沒力走路也有點痛
醫生說是血路較不順之類的關係
但是到今天現在
走路仍有怪怪的感覺
一點點痛 也感覺膝蓋以下到腳指頭的筋有點緊緊悶悶的
這是正常的嗎? 還是要再回去找醫生呢?
另外 我的腰部經推拿後(醫生說右骨盆有點向前移)
最近背部很容易酸
醫生說是因為喝中藥藥效在通血路的關係
或是因為最近一直在提醒自己抬頭挺胸 脊錐還不習慣的關係
說是過度期
但是真的漫酸的
這也是正常的嗎?
因為第一次給醫生整骨及針灸
所以都不太懂
希望大家可以幫忙一下
謝謝囉!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1.191.19
1F:推 ilovecrab:第一次針灸整脊多少都會有這種不適感, 如果持續酸痛的話 09/02 16:31
2F:→ ilovecrab:可能就有問題了, 請問您是帶著您的x-ray片去看醫生的嗎? 09/02 16:32
3F:→ ilovecrab:還是醫生是用他的雙手加上您的主訴來確認是哪邊須要整脊 09/02 16:32
4F:→ ilovecrab:? 如果是這樣的話可以去doctor-info版看一下小弟的發文 09/02 16:33
5F:→ ilovecrab:裡面有提及幾種不適合整脊的証狀 09/02 16:33
6F:推 misskiwi:謝謝囉!! 09/24 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