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ssingby (噹噹噹)
看板China_travel
標題[請益] 請問晚上10點以後獨自從機場到北大的方式
時間Thu May 15 08:46:19 2008
五月底即將到北大附近參加研討會
已爬文的結果知道從機場到北大附近
1. 可搭機場巴士到中關村再轉出租車
或是 2. 直接搭出租車 但可能會被黑
我想請問板友們
由於我的飛機是9:30到北京 加上出關的時間是否會到10:30左右?
又 我是一個20多歲的女生
這個時間單獨搭出租車會不會很危險呢?
如果搭機場巴士再轉出租車比較恰當的話
11點左右在中關村下車容易招到出租車嗎?
或者我應該找機場附近的飯店先過一晚呢?用走的就可以找到嗎?
因為是第一次到大陸什麼都不清楚
加上又是自己一個人 所以非常煩惱
希望有好心的板友可以幫忙解答我的疑惑
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5.170
1F:→ isaacc:安全比金錢重要。機場排班TAXI很安全,路邊帶行李有風險 05/15 08:57
2F:→ isaacc:直接搭TAXI大約就是RMB一百吧,請自己衡量喔。 05/15 08:58
3F:推 donutshsia:很安全.... 05/15 09:38
4F:→ isaacc:從機場搭很安全,在中關村路邊半夜攔可是有風險的... 05/15 09:49
5F:→ clchkj:從機場到北大一般是走機場高速然後上四環路,你可以先看一 05/15 11:01
6F:→ clchkj:下地圖,個人覺得出租車較便利 05/15 11:02
7F:→ passingby:非常感謝樓上的板友們!!現在我放心多了^^ 謝謝!! 05/15 12:31
8F:推 krej:搭出租車如果怕繞路就記得要跟師父要收據,他也會怕你投訴 05/15 13:58
9F:推 clatka:機場大巴有一線是終點到中關村﹐下車離北大就不到200米了。 05/15 20:15
10F:推 clatka:在機場打排班出租車也不會比較危險﹐100多一點。怎樣都行 05/15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