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prit (caprit)
看板China_travel
標題[請益] 大陸結婚禮俗?
時間Thu Apr 24 17:47:08 2008
下個月要去大陸參加一位當地朋友的婚宴,
想請問版友那邊的禮俗如何?
是否與台灣相同,包個紅包?
屬一般朋友大約包多少適當?
還請大家指教呀!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41.178
1F:推 amberstars:包個幾百人民幣吧 04/24 17:48
2F:→ coii:一樣看交情、地點,50~300比較常見。一般包個100就差不多了 04/24 18:24
3F:推 rsinner:單數不好﹐最好是雙數 04/24 21:47
4F:推 tjuyahoo:兩張50唄,哈哈,送綠色鈔票... 04/24 22:08
5F:推 minacc:很普通的朋友就包個168OR188吧 268差不多我們這裡包1200O 04/24 22:38
6F:推 tjuyahoo:樓上。。。。靠 04/24 23:15
7F:→ caprit:感謝回覆~¥12000是什麼樣的情況呢? 04/25 01:24
8F:推 minacc:更正 RMB 268差不多我們這裡包1200 上一次推文按錯了,抱歉 04/25 01:27
9F:→ minacc:tjuyahoo 靠什麼呢 = = 04/25 01:29
10F:推 ixjltl:普通關系100或者200人民幣 關系好一些的30,500都有 04/25 02:27
11F:推 globetk:包120或1200 代表月月紅 我四川老婆說的.... 04/25 02:37
12F:推 renefourier:看地點吧!四川包100...120..OK..在上海廣州廈門等地. 04/25 08:19
13F:→ renefourier:包120...你等著絕交吧!最低價碼是200起跳!..拍拍! 04/25 08:20
14F:推 anachronism:四川包一百二 太少了 04/25 20:08
15F:推 renefourier:四川很大~要看地點的~成都120..我看也是絕交! 04/26 13:30
16F:→ caprit:感謝大家回覆!!:) 04/26 22:35
17F:→ caprit:想請問「月月紅」是什麼意思呢? 04/26 22:36
18F:推 axlfun:就是無法懷孕的意思 (誤) 05/02 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