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anhuan (huan)
看板Childhood
標題[生活] 我的媽媽
時間Fri May 15 00:54:37 2009
我是個很挑食的孩子,最討厭的食物肯定就是紅蘿蔔了。
打從心底的認為那是惡魔的食物。(笑)
小的時候呢,很喜歡小兔子。常常哀求媽媽讓我養兔子,可是媽媽偏偏就是不答應我。
有一次媽媽跟我說其實小兔子就在我的肚子裡
我要每天乖乖吃紅蘿蔔,這樣肚子裡的小白兔才有食物吃,小兔子才會長大。
等小兔子長大了我就有兔子可以養了。
年幼無知的我還當真吃了紅蘿蔔好一陣子啊...
這種謊言大概只有小的時候才會相信吧!
還有那種什麼不睡覺虎姑婆會來把我抓走或者再哭鬧就要叫警察的這種
大人真壞心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72.26
1F:推 jshw3244:每個人的肚子裡都有一隻小白兔XDD 05/15 13:25
2F:推 asiaboy:好險沒有動物愛吃青椒苦瓜小黃瓜的XDDDDD 05/15 19:59
3F:推 hsinchan:我小時候媽媽跟我說:吃紅蘿蔔就會跟小白兔一樣可愛XDD 05/16 15:46
4F:→ hsinchan:於是愛漂亮的我就一直吃紅蘿蔔.... 05/16 15:47
5F:推 hyuhyu:小時候都是我騙弟弟說:你屬兔,所以我的紅蘿蔔都給你!XD 05/16 18:00
6F:→ darktsubasa:樓上的你弟弟的陰影就事你造成的 05/23 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