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uttheadd (butthead)
看板Childhood
標題[問題]7-11的重量杯&超級杯
時間Fri Jun 15 22:54:34 2007
記得小時後7-11有重量杯跟超級杯
那時候都會把各種飲料 可樂 七喜 雪碧 ... 等等
加成一杯大雜匯 即使喝了拉肚子
每次去買還都是樂此不疲 大家也會這樣嗎? 呵呵
--
那時候紙杯上還可以抽獎 抽到1元可以爽好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59.155
1F:→ yukiss:超級盃是統一麵包出的 號稱1000CC 勝過重量杯 1998抽過一元 06/16 08:35
2F:推 jeny:會耶...常做這種蠢事XDD 06/16 16:00
3F:推 jinbi:我也會亂加~XD~都是差不多的汽水不會拉肚子吧~XD 06/16 22:34
4F:推 livewater:我是拿重量杯的杯子去裝思樂冰... 06/17 20:05
5F:推 jumpings:樓上夠狠 被你賺到了... 06/22 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