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loer (無敵的風)
看板Childhood
標題Re: [校園]小時後的白痴行為
時間Tue May 15 11:52:17 2007
我還記得那年代還會在鋁罐的汽水
用筆在瓶蓋上面敲各小洞
然後喝汽水
不知道現在的小朋友會這樣嗎
※ 引述《sleepingboy (ZZZZZzzzzZZZZ......)》之銘言:
: 我這年代的小孩(7年級前期)
: 小時後都有一些白癡行為
: 喝養樂多從下面喝 把地步咬一個破洞 = =
: 塑膠玩具要用火烤一烤讓他很翹
: 打躲避球都會自以為會焰之球
: 小弟73年次 問過兩三個同年紀 的南部人
: 也有這種白癡行為 唉
: 老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64.74
1F:推 pectin:而且要事先搖一搖然後鑽一個洞讓它噴出來 最後用嘴去擋^^" 05/15 12:26
2F:推 lookforsky:國小時我們班男生也會這樣敲一個小洞,然後壓住它,一 05/15 14:44
3F:→ lookforsky:直搖汽水,張開嘴巴去吸。現在的小孩好像都用吸管了~ 05/15 14:46
4F:推 diablo18:這一定要的阿!! 05/15 14:58
5F:推 miel:我都用圓規尖尖的地方耶 原PO的筆好像很耐用喔 05/15 15:35
6F:推 Aywin:以前油性筆真的很耐用~! 05/15 18:07
7F:→ jeny:用筆+1 05/16 23:52
8F:→ heavy91:我用圓規耶~~~XD 05/18 14:38
9F:推 wubaibilly:用筆+1 XDD 06/01 12:37
10F:推 file70042:推用油性筆 XD 06/20 17:08
11F:推 iamjane06:用名牌扣針 08/07 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