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iwan16526 (Q先生N)
看板Childhood
標題[校園] 寒假作業
時間Sun May 6 22:56:50 2007
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次寒假作業(還是暑假作業?)
學校發了一個圓形的大型肥皂,
有點琥珀色,
叫我們刻一幅圖當作業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作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81.35
1F:推 hccycsh:印象中國小寒假都在做燈籠 暑假都在做風箏 05/06 22:57
2F:→ hccycsh:可是真正交出來的人很少 大部分是失敗的作品 05/06 22:58
3F:推 paraparastar:很多都是家長做的吧XD 05/07 12:45
4F:推 smpp:記得為了讓蛋浮起來加了半包鹽..媽媽狂罵..這個小孩哪會做阿! 05/07 15:08
5F:推 i524680:寒暑假作業還要寫日記,我的日記有一半是媽媽寫的XD 05/08 17:23
6F:→ i524680:寫到最後老梗新梗都寫完了...... 05/08 17:25
7F:推 jing0328:還有書法XD 05/11 08:00
8F:推 sida0312:我的燈籠是我爸作的 結果老師把它拿去展覽了XDD 03/13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