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rm0410 (天才純)
看板Childhood
標題Re: [轉錄][童年] 大巡按番薯仔官~~~~
時間Fri May 4 21:19:48 2007
※ 引述《youcankillme (Caslte in the Mist)》之銘言:
: ※ [本文轉錄自 StupidClown 看板]
: 作者: seasonsong (最後的戀歌) 看板: StupidClown
: 標題: [童年] 大巡按番薯仔官~~~~
: 時間: Tue Apr 3 02:23:12 2007
: 話說話說...
: 7年級的同學們 應該都有看過這齣戲吧@_@
: 當初中視中午的1點檔 --- 大巡按番薯官 XD
: 還記得那個拜請拜請的旋律嗎?
: 那時候小小的我還會跟著哼呢=3=
: 到現在還是會哼...........
: 今天突然想起那旋律>"<
: 於是....來吧 鄉民們!!
: http://faculty.pccu.edu.tw/~meng/DoTeLu.mp3
: 五樓你說!你會不會哼XD
蕃薯官的
http://mymedia.yam.com/m/1162084
歌詞:
欸~~ 拜請拜請 哪
拜請東海岸 西海岸 北欸投喔~西帽山囉
鶯歌咧出土炭啦 草山底嗲出溫泉~
拜請哩 東營兵 東營將 西營兵 西營將 北營 中營 兵中將起雄兵這個九千九百九萬千
滴滴工 擱勒春無玲 神欸兵噢 神兵啊 火過火路靈 火過火路靈 鳳梨 西瓜平 欠錢不要還
尖嘴是雞喔 扁嘴是番鴉 灣灣是豬肉 四角是豆干 白白是麵線
拜請勒~你也大仙王爺公 小仙王爺子我是假影請 你那來我就加了餅
(天頂天公 地下母舅公 北海岸有十八王公)
拜請哩~拜請拜請拜請阮孝生去愛著 阿琴的查某子 不知有影也無影有影就喊三聲
(沒影沒影沒影)
紅欸千欸喔紅千喔四果排甲歸桌頂 紅柿 那芭樂 甲龍眼 要吃就自己撿
三碗兩碗做你排煙雞股柳來殺 沒錢我不愛 紅包大個做你來拿 欸來喔~~
阿公啊對阮有啊有交待叫阮咧麻雀粒啊 不通黑白排碰啊你塊碰啊 到啊我塊到啊
槓頂塊開花是加一台喔
草埔嗎跑阿馬嗎 草啊青青 草埔啊路上啊 草啊掛墘
有孝的媳婦是三餐燒 不孝的媳婦是 過路搖啊過路搖 搖你著搖過橋喔~
獻紙來你嘛燒錢去啊 獻紙啊燒錢 是要買路去啊
獻紙來你嘛燒錢去啊 獻紙啊燒錢 是要買路去哦 行你著行過橋喔~
牛頭馬面啊二將軍 還有日夜啊雙遊巡啊燒酒排哩咧 銀啊紙獻啦 阿公啊對人是 很啊隨便
行你就行 你就乎伊過橋噢
草埔嗎跑馬阿 草啊青青 草埔啊路上阿 草啊掛墘
有孝的媳婦是三餐燒 不孝的媳婦是 過路搖啊過路搖 搖你著搖過橋喔~
獻紙來你嘛燒錢去啊 獻紙啊燒錢 是要買路去啊
獻紙來你嘛燒錢去啊 獻紙啊燒錢 是要買路去哦
行你就行 行到觀音佛祖廟 喔~ 拜~~~拜~~~~~哦~~~~~!! 來拜~~~~觀音菩薩~~~~~~哦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41.83
※ 編輯: charm0410 來自: 140.116.141.83 (05/04 21:21)
1F:推 seasonsong:真剛好逛到這.... 05/04 21:26
2F:推 offcola:我有這首歌的原版 附贈原版MV 有人想要嗎? 05/05 00:56
3F:推 yinson:低調一下 @@/ 05/05 03:47
4F:推 ch110:好懷念喔 每禮拜都會看 @@ 01/06 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