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derN ( )
看板Childhood
標題[其他] 有人聽過小明與小莉的錄音帶嗎XDD
時間Mon Apr 30 22:40:54 2007
那時候家裡有一整套
每天晚上都固定要聽著睡覺XDD
所以到現在有些內容都還記得
有人也有聽過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133
1F:→ guidedog:我只有聽過嘟嘟.甜甜的..以前有買一整套 04/30 23:35
2F:推 organic89:很好聽說~~我也都聽到睡著!! 04/30 23:44
3F:推 yafu0610:有阿...還有航海叔叔...^^ 05/01 08:43
4F:推 dolaapen:靠這東西我還留著 05/01 11:37
5F:推 trtc:我也有留著.................. 05/01 13:49
6F:→ afresh72:前面的文章好像有人討論過,幼福的嗎? 05/01 21:18
7F:推 afresh72:參考一下2065篇~ 05/01 21:20
8F:推 SmartSolomon:萬能小博士!!我小一時聽過Q_Q懷念~~ 05/02 01:53
9F:推 hengyu0505:白姊姊教人家寫作文嗎?? 05/02 19:58
10F:推 niarkai:有!我聽過超懷念~~不過後來老媽把它們送給表妹 Q____Q 05/02 21:42
11F:→ jeny:聽過..我家也有一整套..好聽的說..很不錯的一套幼教有聲書^^ 05/03 01:02
12F:推 kikini916:我跟一樓一樣 聽過 嘟嘟甜甜 還有兒童智商180 好懷念 05/06 01:28
13F:推 lovepeggy:我也有聽!那套叫「童年百科小博士」~好懷念哪!! 06/14 00:19
14F:推 jzn:+1 01/11 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