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derN ( )
看板Childhood
標題[電視] 笑星撞地球
時間Mon Apr 30 22:23:28 2007
幸福嗎~~~很美滿~~~
那時候蔡璨得好可愛呀~~~
後來為了演布袋和尚剃光頭我就幻滅了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133
1F:推 jane522522:布袋和尚嗎?!我怎麼記得是神雕俠侶?! 05/01 00:16
2F:→ ybw:笑星撞地球....嗚比.......... 05/01 09:50
3F:→ jeny:阿得現在變得好漂亮呀:p 05/03 01:01
4F:推 jackghost:阿得:我找劉子驥 XD 05/07 16:55
5F:→ Yaourt:是布袋和尚喔~~~因為我有看XD 05/14 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