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ONewHandOO (新手)
看板Childhood
標題[問題] 小時候的一個卡通 "鯊魚俠"
時間Mon Apr 9 15:58:27 2007
※ [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
作者: OONewHandOO (新手) 看板: ask
標題: [問題] 小時候的一個卡通 "鯊魚俠"
時間: Mon Apr 9 15:49:13 2007
想請問一下 有沒有人也看過這個卡通的
印象中是四肢不同的鯊魚 各有特色
內容不外乎保護小市民 對付大魔王之類的
相當美式的畫風(根本就是吧@@)
可是我週遭的朋友很像都沒聽過
我上網也找不太到相關的資訊
不知道有沒有這個卡通的圖片 網頁 或是英文名稱等等資訊呀???
謝謝~
--
我是新手 請多指教!!
http://www.wretch.cc/album/OONewHandO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4.78
1F:→ aubr3:._./ 04/09 15:50
2F:推 OrzOGC:._./ 好像沒再重播了... 04/09 15:51
3F:→ hatebus:有印象 04/09 15:53
4F:推 abian:以前台視播的? 04/09 15:53
5F:→ abian:Childhood 家庭 ◎*童年板* 兒童節快樂^_^ 這裡也可問問 04/09 15:54
6F:推 pm2001:tigersharks 04/09 15:56
--
我是新手 請多指教!!
http://www.wretch.cc/album/OONewHandO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4.78
8F:→ ianc:鯊魚俠這卡通應該還不會很舊吧,可能還比萬能麥斯還更新XDD 04/10 15:17
9F:推 OONewHandOO:哈哈 謝啦!! XD 04/10 16:21
10F:推 tmacnb1:這公仔還買得到嗎@@ 好讚喔 05/09 00:10
11F:推 bruce4002:超好看的!不過後來越出越多隻... 12/07 02:00
12F:推 garygod:Street Sharks 05/19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