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3yumi (valerie)
看板Childhood
標題[電視]玩偶遊戲
時間Sun Mar 11 17:54:06 2007
我現在大二
玩偶遊戲是我國小五六年級最喜歡的漫畫
好喜歡紗南的活潑率真
和羽山的悶騷帥氣
後來電視也有播
電視跟漫畫很不一樣
而且還多了蝙蝠巴比特
上了高三 偶然跟班上同學討論到卡通
才發現原來有好多人跟我一樣
對玩偶遊戲印象深刻
很希望電視台能夠重播
我們就在午休時間
打電話到cartoon network
一個一個輪流跟電視台工作人員要求重播
最後大家一起齊聲拜託
都快考大學的高三生竟然為了卡通做出這種事
結果還是沒有播 好失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203.36
1F:推 paraparastar:我現在大三 我也超愛看的!!!! 03/12 22:52
2F:→ paraparastar:只要還活著就有希望!! (Repeat 只要還活著就有希望!) 03/12 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