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avu99 (尋琴紀)
看板Childhood
標題有人記得這個電玩嗎?
時間Thu Feb 8 17:25:28 2007
這是我高中時的電玩,10年前的機台遊戲,
有好幾個人可以選的過關遊戲,
我記得裡面有一個穿藍衣服帶墨鏡,
還有機器人和一個年輕道士,還有一個女的、一個有翅膀的天使
道士還可以使出鐵山靠的攻擊,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絕招,
我比較喜歡用藍衣服帶墨鏡的,
他的大絕招很帥,會往前連續攻擊並帶著殘影。
不知道有沒有人還記得?
如果有出模擬器的話,可否留下載點,
謝謝~
--
美是一個自我的循環。
美到最後不管你是富貴,或是貧窮,有自我,才有美可言。
如果這個自我是為別人而活著,其實感覺都不會美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3.61
1F:推 dalconan:去oid-game版問看看~或是去模擬器版應該會有人知道 02/08 19:12
2F:推 inyi:未使用標題,記警告一支,請看班規。 02/09 12:33
3F:推 ilavu99:就是有我這種迷糊的學生....~''~ 02/09 17:19
4F:推 Newcloud:電神魔魁..也叫電精 02/17 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