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rtSolomon (天要亡我 囧rz)
看板Childhood
標題Re: [閒聊] 小時後順口溜
時間Mon Jan 8 17:49:52 2007
今天又聽到一個..
王媽媽 在洗澡
小明小華在偷看
王媽媽 嚇一跳
兩個ㄋㄟv ㄋㄟ/ 蹦蹦跳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2.56.200
1F:→ hccycsh:這是現代的順口溜嗎? 這麼..........直接啊? = = 01/08 18:20
2F:推 pcmangood:這…我童年時沒這種東西 01/08 18:46
3F:→ Rmboy:沒有聽說過 老王你聽過嗎?O/////O 01/09 04:45
4F:推 phoeya:這真的是小孩會在遊戲時說的語言嗎? ==|| 01/09 04:48
5F:推 inyi:我聽過(驚!) 01/09 12:29
6F:→ afresh72:聽我媽說那是他小時候的順口溜呢~ 01/09 20:43
7F:推 yacca:我也聽過,是我爸媽講給我聽的,小時候只知道狂笑XD 01/11 20:59
8F:→ yacca:可是我爸是說"兩個ㄅㄨˇ ㄅㄨˊ蹦蹦跳耶 01/11 20:59
9F:→ redress:有印象+1 >\\\\\< 不提起還真的不會想起來 01/20 0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