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xyeah (氣度)
看板Childhood
標題Re: [電視] 變形金鋼
時間Thu Jan 4 20:46:26 2007
※ 引述《ablackangel (想跳湖的狼。)》之銘言:
: 我想問 是不是有很多種阿
: 我國小國中 看過一種
: 正邪兩方 正方老大是猩猩
猩猩? 是3D的變形金鋼嗎?
我小時候看的是正方首領是卡車
反方首領則是槍
: 然後有豹子 老鼠 犀牛 後來還有一大堆
: 壞蛋則都是恐龍
: 是因為我記錯名字 這部不叫做變形金鋼嗎?
: 我都沒看過人在討論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80.86
1F:推 ablackangel:是3D的沒錯 大概是 四五年前的而已啦 哈... 01/04 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