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ny (嵐兒)
看板Childhood
標題Re: [校園] 有人小學當過幼童軍嗎?
時間Sun Dec 31 21:03:42 2006
(引言太多了,所以刪掉囉..sorry):p
我是從小學三年級開始當的
從幼女童軍(小青蛙)、女童軍、蘭姐女童軍、資深女童軍
一直到現在當幼女童軍服務員都沒離開過哩^^
應該很少有人像我這麼瘋狂的吧:p
--
敗家女專用簽名檔
賣惹我不爽
我心情若不爽 我就想要瞎拼
接下來 我若瞎拼下去..
這一次會花多少錢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247.92
1F:推 nicecat:妳中了童軍癌!XD 12/31 22:34
2F:推 Blacklightli:跟我學長們一樣得了童軍癌,現在是北市131團服務員們 01/01 12:07
3F:→ Blacklightli:(囧 剛看笨板,自己也變笨了) 是130團 01/01 12:09
4F:推 kutcher:厲害 我大學玩玩羅浮就沒興趣了 純粹喜歡野營和大自然罷了 01/03 00:32
5F:→ kutcher:感覺童軍運動已經僵化變質了 不少人以蒐集勳章為業 orz.. 01/03 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