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wxuwx (112)
看板Childhood
標題[生活]有人記得這果凍叫什麼名字嗎??
時間Fri Dec 29 11:05:24 2006
幼稚園時(我70年次),媽媽心情好就會帶我去逛今日百貨(現改為誠品?),
我最愛往頂樓的遊園區跑,還有樓下超市。
因為超市裡有賣一種果凍,外殼是帶顆粒的橘色杯子,口味是柳橙果汁。
我最喜歡吃了:P 因為又甜又香。
等我上國小高年級,會一個人趴趴走,不需要媽媽帶出門後,
要找那個果凍牌子就不見了~~而我現在也忘了它名字。
現在看到路上一堆柳橙,就會想起那甜甜香香的好滋味。
但我怎麼努力想都不記得牌子叫啥,超懊惱的。
請問,有人記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2.67
1F:推 Lumiale:我小時後也超愛吃的,不過在它消失前我還不識字... 12/29 16:03
2F:推 nachos:忘記商品樣子,倒是記得以前有個"啾啾冰果凍"... 01/01 12:34
3F:推 crazyvoice:我知道你說的是什麼,好像叫涼果,我也不確定^^"太久了 01/03 02:45
4F:推 crazyvoice:真的很好吃,跟布丁差不多一樣大,包裝也是三個一組 01/03 02:59
5F:推 bbear1982:我也吃過ㄟ......不過也不知道叫什麼... 01/04 20:39
6F:推 tigaaa:涼果 01/09 22:17
7F:推 bstarlady:我也吃過,超好吃的,以前拜拜都會有,現在沒看過了 01/27 13:15
8F:推 cactus2:叫涼果沒錯,我也超愛,但我問過很多人大家都沒印象耶 01/30 00:15
9F:推 vuvuvuvu:我小時候也很愛吃 只記得形象 不知叫啥 73年次的 02/18 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