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WTEA (多替自己想想吧!)
看板Childhood
標題一大早起床只為了看那短短十分鐘的卡通
時間Thu Sep 28 12:41:21 2006
好像是早上六點半播的吧!
美國卡通,兩個人物在那追來追去!
早上那麼早起床就為了看那卡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75.31
1F:推 orz069:中視? 勞萊與哈台 ?? 09/28 16:22
2F:→ orz069:忽然想到 王哥柳哥^^" 09/28 16:31
3F:推 arthurpu:台視六點二十分 黃鼠狼與逼逼鳥 湯姆貓與傑利鼠 09/28 21:14
4F:推 qmi98at8:太空飛鼠,bb鳥長大再看覺得好殘酷歐!可憐的黃鼠狼。 09/29 00:02
5F:推 redress:(舉手)我每天都比媽媽早起準時看十分鐘卡通。 09/29 04:19
6F:→ redress:上述的我全都看過耶....好懷念喔^^ 09/29 04:20
7F:推 tiger35:太空飛鼠..好想看哦!!還有那個教英文的"小學館"是嗎?? 09/29 09:40
8F:→ tiger35:小學館~~小學館~~兒童美語abc~~~後面忘了XD 09/29 09:41
9F:推 yacca:這個話題已經可列入FAQ了... 09/29 19:55
10F:推 phenomeric:看過的還有 香蕉超人 快樂村(後來改下午) 09/29 20:23
11F:推 inyi:未使用標題,記警告一支,請看班規喔! 09/30 08:59
12F:推 eeveelugia2:快樂村好呀 勞萊與哈台也不錯啊 10/02 19:49
13F:推 Nitrogen:推勞來與哈台 就在國歌之後~~ 10/10 01:46
14F:推 KTakuya:我記得勞來與哈台是六點二十分的中視... 10/13 10:37
15F:推 lulu147:我也是為了那10分鐘早起的小孩XD 05/18 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