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ichs ()
看板ChicagoBulls
標題Fw: [Live] 公牛 @ 太陽
時間Sat Jan 31 11:02:49 2015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1Kp4Kp19 ]
作者: Rambo (香帥) 站內: NBA
標題: [Live] 公牛 @ 太陽
時間: Sat Jan 31 11:00:00 2015
11:30 開打 公牛 VS 太陽 NBATV直播
普清
http://tinyurl.com/omst88f for PC
高清
http://tinyurl.com/opnotjm for PC
其他連結
http://tinyurl.com/oa85rfd
線上 BOX:
http://tinyurl.com/mg9rjts
觀戰重點: Rose
--
http://blog.xuite.net/baseballman/blog NBA每日線上高光 & 線上Top10
http://nbafilm.enjoy101.org NBA官網 + ESPN官網 每日即時線上影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5.78.17.21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BA/M.1422673203.A.049.html
※ 編輯: Rambo (65.78.17.210), 01/31/2015 11:00:53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reichs (118.169.88.58), 01/31/2015 11:02:49
※ 編輯: reichs (118.169.88.58), 01/31/2015 11:06:17
1F:→ reichs: 開局打得還不錯。 01/31 11:50
2F:→ reichs: 目前罰球0-7 01/31 12:06
3F:推 htme: 第2節打超爛 01/31 12:20
4F:推 b54102: 昨天太累了,不然我們是比太陽還好的球隊,今天是贈送 XD 01/31 12:22
5F:→ reichs: 放Brooks上來敗球, 01/31 12:40
6F:→ kronus489: rose傳這種球會不會太扯 01/31 12:40
7F:→ kronus489: 連兩天都有這種傳球 01/31 12:40
8F:推 jessi: 騎士最近衝很兇,公牛最近落賽多 01/31 12:41
9F:推 juw: 騎士最近很穩...公牛不穩很久了 01/31 13:00
10F:→ LostGalaxy: 應該真的太累了~防守跟不上!!! 01/31 13:03
11F:推 LostGalaxy: 居然領先一分了XD 01/31 13:25
12F:推 b54102: 話說到底有沒有打算 McD 上場打球啊 他不是好了.... 01/31 13:27
13F:→ LostGalaxy: 連續兩天賽程 輪替思維跟以前一樣 JIMMY@@" 01/31 13:32
14F:推 sanheeshaung: 不覺得現在MCD會比Kirk差 ... 01/31 13:33
15F:→ juw: 中距離投籃..怎麼常常猶豫 01/31 13:34
16F:推 f1203903: McD不會上啦,老席不會讓他上,除非剩下一分鐘。 01/31 13:34
17F:→ f1203903: 這就老席的問題呀,吉米有傷今天還這樣操。 01/31 13:35
18F:→ LostGalaxy: 不過練些戰術跟新人 季後賽想走多遠= =+ 01/31 13:37
19F:→ LostGalaxy: 多 01/31 13:39
20F:噓 MarcusWright: 錫伯度根本黔驢技窮 防守沒了 就剩進攻的鳥樣 01/31 13:48
21F:→ MarcusWright: Rose的彈跳有沒有掉十幾公分? 實在平庸得可以了... 01/31 13:49
22F:→ MarcusWright: Hinrich跟Noah也是一副鳥樣 Gosal本來就沒防守 01/31 13:50
23F:→ MarcusWright: 全隊這副德性 要出東區 要想爭冠 根本笑話一場 01/31 13:51
24F:噓 lowl99: 大勢已去了,昨天那兩個OT+連續兩天出賽真的影響很大.. 01/31 13:53
25F:→ LostGalaxy: 最後這幾分鐘防守是在幹嘛= =+ 01/31 13:53
26F:→ LostGalaxy: 好了~可以輪到新人上陣了!! 01/31 13:54
27F:→ lowl99: 我是覺得可能因為戰績的壓力,不讓McD上 01/31 13:56
28F:推 LostGalaxy: 又追到差四分 難不成又OT? 01/31 13:58
29F:噓 lowl99: 落後四分了,最後一波守不住布雷獸,噓文救公牛 01/31 14:01
30F:→ juw: 這場有好幾球都可惜了 01/31 14:02
31F:→ lowl99: Gasol最後那個補籃沒進有點傷 01/31 14:02
32F:→ lowl99: 掰掰,二連敗 01/31 14:03
33F:→ LostGalaxy: 最後一分鐘落後九分能打成這樣很不容易 但對公牛隊而 01/31 14:04
34F:推 andy78714: 為什麼不讓McD上很煩欸 不過錫總就是這樣... 只用那幾 01/31 14:04
35F:→ andy78714: 個人.... 01/31 14:04
36F:→ LostGalaxy: 而言不是好事 代表不是確定輸球的狀態下 根本沒練兵 01/31 14:05
37F:→ LostGalaxy: 與戰術磨合 老席依舊8人輪替 這不是好事!!! 01/31 14:05
38F:→ LostGalaxy: 老毛病了 新人一場表現不佳就被冰 然後患得患失 01/31 14:07
39F:→ ddrose: MCD變冰棒了 01/31 14:14
40F:推 andy78714: 新人不給上 偶爾上打爛就被丟冰庫心理會受創吧.... Mir 01/31 14:47
41F:→ andy78714: otic也變少了 01/31 14:47
42F:推 rosebulls: 玫瑰可以少丟三分嗎 01/31 15:26
43F:推 MarcusWright: Rose多丟三分也是因為他沒招了 因為常常切不進去 01/31 15:58
44F:→ vivalavida: 說切不進去是認真的嗎 01/31 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