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hUtopian (It's my Life)
站內ChicagoBulls
標題Fw: [情報] Hamilton認為公牛的訓練時間太長,強度
時間Sun Dec 7 22:50:32 2014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1KVTLzpG ]
作者: AhUtopian (It's my Life) 站內: NBA
標題: Re: [情報] Hamilton認為公牛的訓練時間太長,強度
時間: Tue Dec 2 23:06:32 2014
說操的點到底可不可以集中點?要用上場時間就用上場時間來討論,要用練習量就用
練習量,這都可以討論,你拿上場時間那當然就用上場時間來檢視,你要拿練習那就
用練習來檢視,那如果說你人手少導致每個人上場時間多,結果又要常常加練,當然
很操。
在Thib執教初期的前兩年,公牛確實常常在輸了Thib認為不該輸的比賽之後加練,這
倒是沒有什麼好否認的,但是在Thib執教的前兩年,因為公牛人手充裕,不存在上場
時間過高的問題:
http://www.basketball-reference.com/teams/CHI/2011.html
2010-2011年,11個人平均上場時間超過10分鐘,8個在20分鐘以上。
http://www.basketball-reference.com/teams/CHI/2012.html
2011-2012年,12個人平均上場時間超過10分鐘,9個在20分鐘以上。
上面這兩年的上場時間,可以告訴我哪個人不合理地高嗎?
而自從2012年球季開始,公牛開始因為Rose的缺陣卡住薪資,無法有足夠戰力補強後
,Thib改變了這種喜歡在輸球之後加練的習慣;另外,RIP待的時間是2011-2013年,
他在2011-2012年的66場中上場28場,2012-2013年的82場中上場50場,他那兩年是處
於一個傷病比較多的狀況,不過他反而在公牛後期是抱怨自己上場時間不夠多,而不
是太操。
至於公牛有沒有針對傷病的情況來加以改善?有,在2013年夏天,他們就找來了一個
專門控管運動傷害的專職人員Jen Swanson,由她來全權依據球員的傷痛狀況決定球員
是否上場,畢竟有時候球員本身也會隱藏或壓抑自己的傷勢要上場,Rose在2010-2012
年就很常做這樣的事情。
要打臉什麼的,那也沒什麼大不了,之前一堆人說Rose不肯去遊說Melo還不是被打臉
,重點是你根據什麼出來討論,你拿個上場時間說公牛讓球員在場上打到死,那當然
就是用上場時間來討論;你要討論練球,那就用公牛這幾年的練球來討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09.115.127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NBA/M.1417532797.A.CD0.html
1F:→ spurs2120 : 大魚被釣到了 XD 12/02 23:17
2F:推 steven610381: 所以是以前訓練操 後來是上場時間操? 12/02 23:30
3F:推 GoalBased : 自己看看上場時間好嗎? 公牛不操 12/02 23:33
4F:→ chucky : 去跟Hamilton講啊 12/03 05:45
5F:推 c1201 : 從推文就可以看出這個板的水準 12/03 06:26
6F:→ billyh0926 : 這麼高強度再防守比賽防守都這麼高強度了練球肯定練 12/03 07:20
7F:→ billyh0926 : 很兇 12/03 07:44
8F:推 a7v333 : 推 12/03 10:21
9F:推 stja : 12/03 13:52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AhUtopian (124.109.116.108), 12/07/2014 22:50:32
10F:推 N7000: 辛苦了!很多人連原文都沒有好好看完,見獵心喜,不值得一駁 12/07 23:38
11F:推 airandy1102: 公牛其實真的不操,酸酸都太放大了~ 12/08 0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