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zg0417 (藍莓燒)
看板ChangHua
標題裝兩個吸頂電燈…意者去價
時間Fri Jun 19 22:02:31 2026
天花板木制、一樓
本身懶、加上一個人感覺不好操作想花錢解決…
因為裝兩個不知道要報多少、所以信內報價…
臨近扇型車庫、民進地下地旁…
如果施工方式可協調...
https://i.imgur.com/1isBW5m.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110.2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angHua/M.1781877753.A.C4E.html
1F:推 beastwu: 我在裝潢時,統包跟我說裝一個大約兩三百 06/20 09:50
2F:推 dafo: 兩三百應該是有工班工具在 追加才會有 現在一趟沒一千不好叫 06/20 10:16
3F:推 superbabaya: 專程一趟大概找不到一千以內的吧 06/20 11:34
4F:推 widec: 我是自己裝 想說這種小事應該也不會有人要接 06/20 12:21
5F:推 GLUESTICK: 自己裝吧水電出門一千你大概也受不了 06/20 13:49
6F:推 xcc: 現在家裡燈具都自己裝,這種找水電,真的不大划算吧 06/20 15:20
7F:→ xcc: 水電可能也不接 06/20 15:20
8F:→ shintz: 要看原本有沒有留燈孔跟電線吧 06/20 16:07
9F:推 FannWong: 不一定要水電阿 鄉民賺個外快 06/20 17:04
10F:推 niny16845: 2000上下才有機會 06/21 00:09
11F:推 bio5chris: 如果原本就有線很簡單 06/21 08:57
12F:推 movieghost: 要水電上門低消大概就是一千起跳 06/21 11:18
13F:→ s203abc: 會裝的鄉民又不知道施工環境 06/21 18:23
14F:→ s203abc: 沒電線我怎麼裝 06/21 18:24
15F:→ s203abc: 加電線只收300? 06/21 18:25
16F:推 Low: 上次叫衛浴公司 水電師傅出門換水龍頭陶瓷芯 工資收600 作業 06/21 20:14
17F:→ Low: 間10分鐘,材料費1600元,要省心省力就花點叫師傅來 06/21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