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saq (阿靖靖)
看板Champion
標題[表演] 雖然霸王沒去ˊˋ
時間Sun Jan 27 21:23:50 2008
如題
可惜不是霸王
不過聽梁正妹唱歌也是享受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看照片
http://alburm.blog.yam.com/gohigh
不過2月時各位暴民猛將穿上戰袍
衝衝衝!衝爆他場地!!!!!!!!
沒$$買改版專輯也要到場支持~
不過大家要控制好情緒不要暴動就是了!!!
扛巴爹霸王們
--
不知道 我不知道
淚為何會往下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132.131.151
1F:推 HelloPola:忘掉今天的失落 2月使盡全力衝吧!!靜茹唱歌讓人全身發麻 01/27 21:57
2F:→ isaq:過年還要幫家人做生意!簽唱還是要衝爆啊 01/27 22:04
3F:推 timmit:靜茹超正妹XD 她脫外套時候我們都叫了(一堆色胚- -+) 01/27 22:18
4F:推 weibkey:科科~~~~ 我也想看啦!!!!! 01/27 22:51
5F:推 wondermayday:喔對了 我要謝謝給我vip pass的傢伙們 我愛你們!!!! 01/28 02:00
6F:→ timmit: w大 你老婆會哭(被毆) 01/28 08:36
7F:推 downsuya:哈哈哈對啊你老婆會哭喔 XD 01/28 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