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eleshuang (空)
看板Champion
標題[強辯] 好低調的電視特輯...XD
時間Sun Jan 27 14:31:53 2008
如題
大家請享用 :)
(因為轉檔轉小了,所以畫質有點...~"~)
http://www.badongo.com/en/vid/606685
*請記得關燈唷*
喔對了,聽說某軟體上已經有天王星啦,就不低調了XD
P.S 小的不才,最開始幾秒讓威x導演打了廣告 囧
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18.60
1F:→ betty615:什麼?? 01/27 14:47
2F:→ internnurse:C 大~請問在哪享用 01/27 19:04
3F:推 tomato81523:有下有推~ 就甘心 ^_______^ 01/27 19:09
4F:推 baby19931226:我的天阿!我好像載不了 01/27 20:10
5F:推 internnurse:請問蕃茄大是去哪下的?我燈都關了還是沒看到在哪下?~ 01/27 20:10
6F:→ internnurse:這是國王的新衣嗎? 01/27 20:11
7F:推 lynnchia:應該是按那條線吧..不過接下來我就不會了= = 01/27 20:33
8F:推 redrock:這種的我都不會下~~~ >< 誰來教教我... 01/27 21:31
9F:推 devilhood:謝原po~~~雖然我也不能下!!!XDD 01/27 21:34
10F:推 downsuya:按 \ 然後選3純文字模式 再回去看就有連結了 01/27 21:39
11F:→ downsuya:看完記得再按 \ 選1把燈打開 哈哈 01/27 21:40
12F:推 devilhood:謝樓上~~~可是是網站讓我不會下載XDDDD 01/27 21:41
13F:推 timmit: 謝原PO!!! 01/27 21:44
14F:→ timmit:雖然還沒下 XDDD 01/27 21:45
15F:→ celeshuang:剛回家..現在才看到orz 我換另一個好了QQ 抱歉阿大家QQ 01/27 21:52
16F:→ timmit: 辛苦了XD! 01/27 22:01
17F:推 Ivan001122:辛苦了 有下有推!! 謝謝啦^^ 01/28 00:55
18F:推 dolphin55:有下有推~~金多蝦!! 辛苦你嚕~~ 01/28 13:17
19F:推 internnurse:謝謝原po 01/28 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