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vilhood (JOJO冒險野狼XDD 下流XD)
看板Champion
標題自由時報廣場表演
時間Tue Jan 8 00:33:46 2008
好像很多人都不知道路的樣子~
我就多管閒事幫大家查了一下地圖拉~
以下資訊來自urmap
www.urmap.com.tw
起點 台北車站(公園)
終點 台北市內湖瑞光路399號
【方案1】捷運轉乘公車:共轉乘1次
由起點步行270公尺 至 台北車站站 搭乘 [板南線] 捷運線至 市政府站 (行經6站) 步行38公尺至 捷運市政府站站 搭乘 [藍27] 路公車至 台北花市站 (行經14站)最後步行155公尺至終點
一共經過 20站 觀看此方案所有站牌位置
【方案2】公車直達或一次轉乘:共轉乘0次
由起點步行258公尺 至 台北車站(忠孝)一站 搭乘 [287(區間),247] 路公車至 內湖高工站 (行經22站)最後步行357公尺至終點
一共經過 22站 觀看此方案所有站牌位置
【方案3】公車直達或一次轉乘:共轉乘0次
由起點步行258公尺 至 台北車站(忠孝)一站 搭乘 [287] 路公車至 內湖高工站 (行經23站)最後步行357公尺至終點
一共經過 23站 觀看此方案所有站牌位置
【方案4】公車直達或一次轉乘:共轉乘0次
由起點步行258公尺 至 台北車站(忠孝)一站 搭乘 [652] 路公車至 港墘路站 (行經31站)最後步行295公尺至終點
一共經過 31站 觀看此方案所有站牌位置
【方案5】公車直達或一次轉乘:共轉乘0次
由起點步行290公尺 至 台北車站(忠孝)二站 搭乘 [0東] 路公車至 港墘路站 (行經31站)最後步行295公尺至終點
一共經過 31站 觀看此方案所有站牌位置
【方案6】公車直達或一次轉乘:共轉乘0次
由起點步行142公尺 至 台北車站(青島)站 搭乘 [222] 路公車至 台北花市站 (行經42站)最後步行308公尺至終點
一共經過 42站 觀看此方案所有站牌位置
【方案7】公車轉乘捷運:共轉乘1次
由起點步行142公尺 至 台北車站(青島)站 搭乘 [信義幹線(試辦路線),信義幹線] 路公車至 信義復興路口一站 (行經9站) 步行26公尺至 大安站 搭乘 [木柵線] 捷運線至 中山國中站 (行經3站)最後步行3354公尺至終點
一共經過 12站 觀看此方案所有站牌位置
【方案8】公車轉乘捷運:共轉乘1次
由起點步行142公尺 至 博物館站 搭乘 [20] 路公車至 信義復興路口一站 (行經9站) 步行26公尺至 大安站 搭乘 [木柵線] 捷運線至 中山國中站 (行經3站)最後步行3354公尺至終點
一共經過 12站 觀看此方案所有站牌位置
【方案9】公車轉乘捷運:共轉乘1次
由起點步行258公尺 至 台北車站(忠孝)一站 搭乘 [22] 路公車至 信義復興路口一站 (行經10站) 步行26公尺至 大安站 搭乘 [木柵線] 捷運線至 中山國中站 (行經3站)最後步行3354公尺至終點
一共經過 13站 觀看此方案所有站牌位置
【方案10】公車轉乘捷運:共轉乘1次
由起點步行268公尺 至 台大醫院站 搭乘 [22(區間車)] 路公車至 信義復興路口一站 (行經10站) 步行26公尺至 大安站 搭乘 [木柵線] 捷運線至 中山國中站 (行經3站)最後步行3354公尺至終點
一共經過 13站 觀看此方案所有站牌位置
這只是電子地圖提供的參考!!
大家可以自己去查喔 :)
說不定有更厲害的強者可以提供資料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1.28.138
※ 編輯: devilhood 來自: 218.211.28.138 (01/08 00:36)
1F:推 wondermayday:喔耶~原po是好人!!!!!!!!!!!!!!!!! 01/08 01:08
※ 編輯: devilhood 來自: 218.211.28.17 (01/08 08:56)
2F:→ devilhood:我不想當好人~ 01/08 09:42
3F:推 ting0925:我只想當壞人~~~ 01/08 09:47
4F:推 timmit:樓上偷上歌Q_q 01/08 10:18
5F:推 sonjashow:你是一個好人!!!!! 01/08 10:46
6F:→ devilhood:最近我朋友只要這樣說 我都會說 不准發卡!!!!!!!!!!!!!! 01/08 11:57
7F:→ devilhood:對好人卡超敏感XD 01/08 11:58
8F:推 wrnk2003:噢耶~原PO是善良的壞人XDDD (這樣可以嗎?!XD) 01/08 16:20
9F:→ devilhood:樓上~~這跟某人說的 厚道的人渣...有什麼不一樣XDDD 01/08 18:35
10F:推 timmit:我比較喜歡善良的壞人 這詞XD 01/08 18:40
11F:→ dolphin55:厚道的人渣XDDDDD 那請問~~小猴是屬於哪一種??@@a 01/08 18:48
12F:→ devilhood:咳! 這很難回答~ 要交給樓樓樓樓樓下回答XDDDDDD 01/08 19:02
13F:推 sonjashow:我是樓下的!!!! 01/08 19:25
14F:推 tien0522:我是樓樓下的XDDDD 01/08 19:54
15F:推 internnurse:我是樓樓樓下的 哈哈 01/08 19:58
16F:→ sonjashow:嘿嘿!!我是樓樓樓樓下的!!!!下一個哈哈!! 01/08 20:25
17F:推 wrnk2003:欸?!是我(傻)那...小猴是---厚道的壞人?(亂入)xDDD 01/08 20:36
18F:→ wrnk2003:哈哈 問原PO比較準(屁) 01/08 20:37
19F:推 lindy0623:善良厚道的壞人渣 (綜合體算了) 01/08 20:39
20F:推 bebe90112:小猴是~~善良厚道的壞人渣 (樓上說的) 01/08 20:44
21F:→ devilhood: 小猴是善良厚道的壞人渣 XDD大家玩開了 01/08 20:46
22F:推 lindy0623: 小猴是善良厚道的壞人渣 是要玩推齊嗎! 01/08 20:47
23F:推 bebe90112: 小猴是善良厚道的壞人渣 超中肯 01/08 20:50
24F:推 timmit: 小猴是善良厚道的壞人渣 樓樓樓樓上專業 01/08 20:53
25F:→ sonjashow: 小猴是善良厚道的壞人渣 01/08 20:58
26F:推 wrnk2003: 小猴是善良厚道的壞人渣 尊重大家發言 :) 01/08 20:54
27F:推 weibkey: 小猴是善良厚道的壞人渣 XDDD 01/08 21:01
28F:推 internnurse: 小猴是善良厚道的壞人渣 小猴要哭了 01/08 21:02
29F:推 wrnk2003: 小猴是善良厚道的壞人渣 小猴會不會很開心? 01/08 21:14
30F:→ wrnk2003:因為我們說他善良又厚道(哪) XDDDD(笑煙) 01/08 21:15
31F:推 bebe90112:0623~ 小猴是善良厚道的壞人渣 有挾怨報復的fu 01/08 21:23
32F:推 lindy0623: 小猴是機車厚道的壞人渣 這才是報復吧!= = 01/08 21:35
33F:→ lindy0623: 小猴是機車厚道的壞人渣 是be大叫我po的! 01/08 21:37
34F:推 wrnk2003: 小猴是機車厚道的壞人渣 be大好壞阿(笑) 01/08 21:40
35F:→ sonjashow: 小猴是機車厚道的壞渣渣 好壞好壞唷!!! 01/08 21:42
36F:→ wrnk2003: 小猴是機車厚道的壞人渣 大家都好壞噢(笑翻 01/08 21:44
37F:推 bebe90112:0623陷害我啦...................... 冤有頭債有主 01/08 21:43
38F:→ devilhood:小猴如果看到這篇一定傻眼XD 推文跟原文差好多XD 01/08 21:50
39F:推 bebe90112:原PO~這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01/08 22:15
40F:→ devilhood:是給小猴的禮物嗎XDDD 01/08 22:19
41F:推 lindy0623:所以這算是壞人卡囉! 他不是不想當好人 剛好欸!! (大笑) 01/08 22:20
43F:推 dolphin55:那就只好發卡嚕~~小猴 快來收壞人卡吧XDDDDDDDDDDD 01/09 13:44
44F:→ devilhood: 小猴~喏,壞人卡拿去(遞) 01/09 13:45
45F:→ sonjashow: 恭喜小猴不用在收到好人卡啦!!!!!!! 01/09 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