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ucklawyer (強姦犯的辯護律師)
看板Champion
標題[緊急公告] 自由廣場見面會。
時間Mon Jan 7 20:24:30 2008
今天的自由時報有印花喔!!!
今天的是第一張
總共會有三張
三張都集到了才可以去換票喔。
想要去的人快去買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37.179
1F:推 devilhood:大家一起衝吧!!!!!!! 十首歌!!!!!!XD 01/07 20:35
2F:→ redrock:找伴一起去.. 我一個人.. 站內信喔 01/07 22:22
3F:推 rockculu:我也一個人 ... 一起去+1 01/07 22:43
4F:推 devilhood:我好像知道樓上是誰..台北還沒開始的時候我好像在你旁邊 01/07 22:46
5F:推 pueir:一個人+1 大家都還沒開始放假XD 01/07 23:01
6F:推 starshyuan:一個人+1 而且不知道要怎麼去...... 01/07 23:24
7F:推 TiffanyJang:我朋友都還不確定XD 01/07 23:48
8F:推 timmit:←默默在幫朋友蒐集印花 囧" (不過下週考試耶... 01/07 23:51
9F:推 devilhood:我也要考試XD 還是要衝一下XD 01/07 23:53
10F:推 bottledo:我們三個人.但不知道路.人在台中市.有沒有好心人士可以讓 01/08 00:02
11F:→ bottledo:讓我們跟的~~~感激萬分 01/08 00:04
12F:→ bottledo:好心人士請寄站內信給我~~~~感謝感謝!!!!! 01/08 00:05
13F:推 devilhood:偷偷問~大家想不想揪團一起去阿?! XDD 要就開團囉XD 01/08 00:06
14F:推 bottledo:揪揪揪~~~~~我報名但是你人在哪阿.... 01/08 00:10
15F:推 devilhood:如果要一起去應該都是在台北集合吧XDDDD 01/08 00:11
16F:推 timmit:開團開團不過要提早去嗎?我朋友打工到兩點我應該會自己先去 01/08 00:11
17F:推 bottledo:喔喔喔~原來如此~sorry..我沒經驗~哈哈 01/08 00:13
18F:推 devilhood:有想一起先寄信給我吧~~看看怎麼樣在跟大家說囉XD 01/08 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