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ohyun (冷卻這溫暖)
看板Champion
標題[強辯] 好開心的台北和桃園簽唱
時間Mon Jan 7 01:30:55 2008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oohyun&book=20
有一點點影片
和很多照片
台北場人很多
主持人很兇 一直強迫歌迷看到他要尖叫XD
特別嘉賓嚇到我了
小花強吻怪獸很噁心
有圖有真相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joohyun&b=20&f=1869824873&p=85
黃牛唱到哭很感性
小花最後也紅了眼眶
乖!!都不要哭!!
要開心
桃園場狀況很多
斷電斷電不停斷電
整條街都有電 就只有舞台沒電
好久沒看到的愛肝好懷念雖然梗很老
哈哈
連許純美都出來了
其實我頭腦很混亂
記得的東西很少
但就是很開心
你們要繼續加油!! 一直這樣勇往直前 自由的飛!!!
我愛強辯!!!!!!!!!!!!!!!!!!!!!!!!! :D
--
轉過身 冷卻這溫暖
http://www.wretch.cc/album/joohyu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82.129
1F:推 TiffanyJang:主持人很兇XDDDDDDDDDDDDDDDDDDDDD 01/07 01:39
2F:推 betty615:台北場主持人很兇~~還有 那照片真的很不酥胡 XD 01/07 02:10
3F:推 rock55337:小花是用撲倒的感覺= =+ 01/07 02:31
4F:推 momo3625:天呀! 怪獸看起來超慌的 XDDDDDD 01/07 12:27
5F:推 miyano:救命阿!!!!!!!XD 01/07 13:11
6F:推 maydayleewei:不酥胡XDD 01/07 19:04
7F:推 internnurse:霸王花硬上弓XDDD 01/07 19:33
8F:推 lynnchia:主持人很兇XD 01/07 19:34
9F:推 egmilkmiu:我真的很後悔我沒去="= 01/07 21:49
10F:推 FSL:主持人真的很兇~好好笑~XDDDD 01/07 22:16
11F:→ FSL:小花是"霸王花"呀~怪獸委屈你了~XDDDD 01/07 22:17
12F:推 dolphin55:小花~~(指) 你真的有那麼飢渴嘛???? (泣...轉身跑走) 01/08 17:15
13F:→ dolphin55:小愛說的好 ...... XDDDDDDDD 01/08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