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mimayday (咪咪氣象局)
看板Champion
標題[心得] 台北簽唱
時間Sun Jan 6 18:37:01 2008
第一次有這種覺得好溫馨的感覺
雖然今天強辯有點人格分裂 明明很感性卻要裝駭XD
士杰真的很...棒 XD 雖然你把兩個外國妹嚇跑了 噗XD
怪獸的站台應該是今天最驚喜的吧!
小猴有出來唱1234 根本就在打混嘛! 搞什麼!!欺騙聽眾!!!!
今天唱了 (順序忘了XD)
傷心大街/好人卡(w/怪獸)/幸福的預言/1234/不知道/昨天今天明天
然後今天說想要前進小巨蛋(?!)之類的
總之 接下來的路你們要好好加油! 你們ok的!
照片背光了
http://www.pixnet.net/album/sakumimi/13399532/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65.245
1F:推 betty615:聽說小花&黃牛哭嚕?? 01/06 18:40
2F:推 ptlin:黃牛唱完"幸福的預言"哭 小花唱完"昨天今天明天"哭.... 01/06 18:44
3F:→ ptlin:今天的另一個爆點: 小花強吻怪獸!!!!!!!!!!!!!!! 01/06 18:45
4F:推 ningc:樓上的我要聽詳細!!!!!(敲碗)XDDDDDDDDDDD 01/06 18:49
5F:推 maydayleewei:我也要+1XDD 01/06 18:50
6F:推 SZMS:喔!我有錄到強吻一咪咪~晚點在放上來!(吻的突然太啦!) 01/06 19:03
7F:→ SZMS:我是在亂打什麼鬼XD 是說他們吻的太突然了啦!來不及拍完整的 01/06 19:05
8F:推 rockculu:我有錄到小花強吻怪獸的完整畫面等在傳上來 01/06 19:12
9F:推 wennd:我有錄他們表演怎樣發好人卡.. 01/06 19:16
10F:→ timmit:樓上都是好人 XDDD 01/06 21:44
11F:推 wondermayday:哈 可是我好愛小猴跳來跳去的樣子 好可愛!!!XD 01/06 23:13
12F:推 mayday52099:我也好愛小猴跳來跳去的1234..超可愛的 01/07 05:27
13F:推 redrock:1234的小猴 喊我有171 喊那麼辛苦~ 好啦 他真的有171啦 01/13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