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dayleewei (阿熊)
看板Champion
標題[強辯] 照片來了~
時間Sat Jan 5 22:35:13 2008
http://www.pixnet.net/maydayleewei
喔對
如果仔細看
會發現其中一張黑黑的
那是
...
我不小心拍到某人的屁股=/////////=
喔對
照片可以右鍵=)
--
請問有猴控這東西嗎?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08.253
※ 編輯: maydayleewei 來自: 218.162.108.253 (01/05 22:35)
1F:推 MilkRu:你是一隻好猴 01/05 22:40
2F:→ MilkRu:你是一頭好牛 01/05 22:40
3F:→ MilkRu:你是一朵好花 01/05 22:40
4F:→ MilkRu:你是一瓶好可樂(?) 01/05 22:42
※ 編輯: maydayleewei 來自: 218.162.108.253 (01/05 22:58)
5F:推 jenny51323:被丟在地上的好人卡 01/05 23:02
6F:→ maydayleewei:等我想到好人卡還沒拍就已經上台給強辯了..= = 01/05 23:05
7F:→ jenny51323:叫小猴幫你拍XD 01/05 23:07
8F:→ maydayleewei:最好是啦XD 01/05 23:08
9F:推 MilkRu:小猴呢~!?XDDDDD 01/05 23:08
10F:推 timmit:謝原PO分享照片喔 有看有推:P 01/05 23:35
11F:推 smileivy:今天簽唱有拿號碼牌嗎?? 還是跟上次預購簽唱一樣直接排? 01/05 23:40
12F:推 jenny51323:直接排 01/05 23:49
13F:→ smileivy:有看有推唷!!! 3Q^^ 另外謝謝樓上 :) 01/05 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