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ellina (Be Happy)
看板Champion
標題[表演] 中友-小猴版的好人卡
時間Sat Jan 5 21:23:39 2008
傳說中 demo版的好人卡口白
今天在中友簽唱原音重現了
小猴那...美妙的歌聲當然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直接下載吧!!XD
http://www.badongo.com/vid/583857
用windows Media Player收看即可
連不上badongo的朋友
請來這裡
http://www.mediafire.com/?ezhjttcxx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149.221
1F:推 MilkRu:太閃啦!!!!!只差沒脫衣服而已 其實我有去XD 01/05 21:28
2F:推 allmayday:好有趣,真想在現場... 謝謝分享 ^^ 01/05 21:44
3F:推 downsuya:速度真快 哈哈哈現場看真的很酷 我朋友說小猴像李連杰XD 01/05 21:55
4F:推 pueir:↑我也有朋友說像XD還說連身高都差不多XDDDD(←壞人) 01/05 22:02
5F:推 timmit:謝謝原PO XDD 趕作業提神好東西!!! 01/05 22:06
6F:推 betty615:好妙 呵ˇ 謝謝原PO分享耶~~ ^^" 01/05 22:11
7F:推 lynnchia:棒!! 前面打拍子那裡也很妙XD 01/05 22:57
8F:→ lynnchia:多謝分享:) 01/05 22:58
※ 編輯: cellina 來自: 59.114.149.221 (01/05 23:20)
9F:推 cathyf:謝謝分享~~~我是連不上badongo的朋友~~原PO是好人~~~XD 01/05 23:23
10F:推 busykame:謝謝分享﹗﹗﹗原po是好人+1﹗﹗﹗﹗﹗ 01/06 00:12
11F:推 appleseven:我看了三次,每次都是哈哈哈哈哈誇張的大笑 囧 01/06 00:21
12F:推 wondermayday:喔我的媽呀 整個超不蘇湖的!!!!!! 01/06 01:25
13F:推 Faoitohins:謝謝 雖然我也有錄 01/06 13:35
14F:推 chpeiwen:終於聽到了XDDD 謝謝分享!!^^ 01/07 01:12
15F:推 mayday52099:小猴超可愛的啦!現場版好人卡更帥氣 01/07 05:25
16F:推 internnurse:謝謝分享~ 01/07 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