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pion 板


LINE

雖然晚了一點,還是想跟大家說: “2008年剛開始,大家要元氣滿滿的跟強辯一起衝下去喔!“ 新的一年,還請大家繼續多多指教~ 花 --------------------------------------------- 為什麼大家都不喜歡我的改版簽名............(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0.252
1F:推 hiakhiak:新年快樂啊 (刮)XD 01/03 19:12
2F:→ miyano:新年快樂!!!!!!!! 我喜歡啦XD 01/03 19:13
3F:推 doroshin:新年快樂!!!!! XD 01/03 19:14
4F:推 mollyy:新年快樂!!!! 01/03 19:15
5F:推 hajr:新年快樂!!!!!!!!!!!!!!!!!!!!!!!!!!!!!!!!! 五日見!:) 01/03 19:15
6F:推 dom13907:新年快樂!!!!!!!!!!!!!!!!!!!!簽的太工整了啦XD 01/03 19:16
7F:推 tomato81523:哈哈~~~ 我愛那個簽名檔!!!! 小花 我要舊的簽名! XD 01/03 19:29
8F:推 egmilkmiu:霸王花新年快樂!!!!!!!!!!!!!不會阿~誰說不喜歡的^^ 01/03 19:29
9F:推 sonjashow:我也要舊的簽名!!happy new year!!(黃牛看的懂吧?) 01/03 19:31
10F:推 lynnchia:新年快樂!!!! 01/03 19:32
11F:推 sun2u2u:新年快樂!!!!!!!!!! 兩個我都要XD 01/03 19:33
12F:推 dolphin55:少跟手也要霸王花~新年快樂^^ 新舊都OK啦XDDDDDDDD 01/03 19:33
13F:推 wrnk2003:新年快樂啦啦啦 我喜歡你的改版簽名呀:) 01/03 19:34
14F:推 jessica01158:因為舊版簽名比較有大明星的fu~超有藝術感的啦~ 01/03 19:41
15F:→ ff423019671:好啦乖~我喜歡你的改版簽名啊~跟你一樣可愛XD 01/03 19:43
16F:推 aaron1976:新年快樂!!!!!! 01/03 19:45
17F:推 weibkey:新年快樂!!!!! 01/03 20:01
18F:推 MayDayLove:喔?還活著阿? XD 01/03 20:02
19F:推 yuzuflying:新年快樂!!! 簽名很可愛啊XD 01/03 20:04
20F:推 maxch:新年快樂!!!! 01/03 20:15
21F:→ vaiway:已經死完活過來了(好像殭屍喔...) 01/03 20:28
22F:推 miyano:剛好新年活過來不錯阿XD 01/03 20:29
23F:推 dolphin55:哈哈 強辯之夜那晚 你很像呀...XDDD 應該是太累了啦 01/03 20:31
24F:推 yuzuflying:趕場辛苦了!! 01/03 20:38
25F:推 estercompt:舊版的簽名很搖滾阿!!! 01/03 20:44
26F:推 fiona6977:可以花再加上圖案,也不賴~新舊一起簽~ 01/03 20:44
27F:推 betty615:新年快樂嚕~~ 怎麼在宿舍斷網的時候出現... 01/03 20:54
28F:→ betty615:應該沒錯過什麼吧...? 呵 "因為舊版的比較有FEEL 01/03 20:55
29F:推 bebe90112:哎喲~沒眼花吧!!新年快樂!! 因為舊版的比較像"大"明星XD 01/03 20:58
30F:推 monster19118:元氣滿滿的跟強辯一起衝下去 新年快樂 :) 01/03 21:10
31F:推 cutemayday:新年快樂..我還是比較喜歡舊版的簽名..嘻 01/03 21:19
32F:推 devilhood:新年快樂!!!雖然舊版比較有大明星的fu~但是新版也愛!!! 01/03 21:20
33F:→ devilhood:因為強辯已經是明星了~~~~~~(有明星商品就是明星XD) 01/03 21:21
34F:推 monou:新年快樂~~ 01/03 21:35
35F:推 JOYE0326:我覺得現在的OK啦 01/03 21:40
36F:推 citizen621:大明星新年快樂!!!!!!!!!!我比較愛舊版簽名!!!!!!!!!!! 01/03 21:44
37F:推 titayour:新年快樂啊^^ 01/03 22:00
38F:推 Loveashin06:新年快樂!!!!!! 官網是誰回的咧?!@~@.. 01/03 22:19
39F:推 piyo0102:我要舊版的...那個比較花啦!!!! 01/03 22:22
40F:推 joyceful:新年快樂!! 01/03 22:22
41F:推 TiffanyJang:新年快樂!我知道你簽名變回來了(笑) 01/03 22:28
42F:推 timmit:新年快樂~!!!! 01/03 22:32
43F:推 TiffanyJang:其他人不知道活過來了沒XDDDD 01/03 22:32
44F:推 mayday52099:霸王花..新年快樂...推推推新版簽名比較優啦! 01/03 22:32
45F:推 Rena:新年快樂!!~ 01/03 22:40
46F:推 lindy0623:噗! 我也比較愛舊版的! 現在是在無奈的意思嗎!!(笑) 01/03 22:48
47F:推 Vicandy:新年快樂!!!!!!!!! 霸王花!!!!! 01/03 22:55
48F:推 lemon207:新年快樂!!! 01/03 23:46
49F:推 surname512:新年快樂!!!!!! 01/03 23:54
50F:推 sakubo56:新年快樂~!!我比較喜歡舊版的XD 01/03 23:58
51F:推 wondermayday:推 舊版的簽名很搖滾啊!!!:D 01/04 00:08
52F:→ wondermayday:其他人一定還沒活過來 因為都還沒上來說新年快樂XD 01/04 00:09
53F:推 downsuya:新年快樂:) 01/04 00:11
54F:→ MilkRu:新年快樂~ 01/04 00:11
55F:推 vanilla6:新年快樂!! 01/04 00:34
56F:推 schauie2001:新年快樂..舊版的比較有fu也比較有特色啦..有幾個人簽 01/04 00:48
57F:→ schauie2001:名是用畫的...XD 01/04 00:49
58F:推 littlycandy:新年快樂 01/04 01:27
59F:推 kittyting:新年快樂!! 花花 01/04 02:24
60F:推 kokoro49:新年快樂!!!! 舊簽名比較有Rocker的感覺!!! 01/04 05:32
61F:推 internnurse:新年快樂!!!我可以說兩種版本的簽名我都愛嘛? 01/04 12:01
62F:推 Faoitohins:新簽名真普通 小孩都會簽XD 01/04 16:14
63F:推 PINKCOW:新年快樂!:) 01/04 16:34
64F:→ wondermayday:噗 樓樓上好壞XD 01/04 17:40
65F:推 wrnk2003:樓樓樓上,真的是好壞阿 xDDD 01/04 19:35
66F:推 sonjashow:樓樓樓樓上!!好壞好壞唷!!不過!!超中肯的!!! 01/04 20:53
67F:推 dolphin55:樓樓樓樓樓上!!好壞好壞唷!!你不想收好人卡吼XDDDDD 01/04 20:59
68F:推 Ringo1002:哈哈!只是不習慣你只簽"花"啦~~~ 01/05 03:03
69F:推 dolphin55:都已經五號了...銗L三個還在潛水喔..快活過來吧!! 01/05 03:09
70F:→ dolphin55: 其他 01/05 03:10
71F:推 lovemasa:哈哈~都不錯啦~~~~(愛) 01/05 21:5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