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zuflying (釉子)
看板Champion
標題[強辯] 鶯歌反毒活動!
時間Sat Dec 29 23:50:25 2007
今天在鶯歌有反毒活動
今天一定要去,鶯歌耶!
身為鶯歌的學生當然要到,而且很方便嘛:)
等候多時的強辯終於出場了!
好險不像其他的歌手一樣唱三首歌而已
強辯唱了
好人卡
昨天 今天 明天
1234
不知道
傷心大街
存在
歌序已經有點忘了....(sorry我過high)
我同學被我遠遠拋在後面,因為我一直往前往前XD
在唱存在之前,還用我愛台妹唱了幾句"我愛強辯,強辯愛我"
好high!
大家還一起跳!
好心的阿伯還把旗子往右掛,這樣就不會擋住小花了XD
不過我在舞台的邊邊,根本沒辦法進入high區,只好自己一個遠遠high
...我也好想接到黃牛丟的螢光棒XD
好棒!以後想到強辯有來過,來鶯歌上課就不會這麼痛苦了XD
附上手晃很大的照片,請遠遠看orz
http://album.blog.yam.com/yuzuflying&folder=3740647
(感謝m大,已經修正囉: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235.31
1F:推 maydayRu: 有唱"不知道"喔 12/29 23:57
2F:→ maydayRu: 今天還不賴 請繼續保持 : ) 12/29 23:57
3F:推 TiffanyJang:又穿回那套了XD 之前是送洗所以換的嗎XDDDDDD 12/30 00:20
4F:→ maydayRu:應該是現在開始打 昨天 今天 明天 吧?!(亂猜..) 12/30 00:22
※ 編輯: yuzuflying 來自: 219.84.235.31 (12/30 00:28)
※ 編輯: yuzuflying 來自: 219.84.235.31 (12/30 00:28)
5F:→ maydayRu:我補一下歌序好了:P "好人卡 1234 傷心大街 昨天 今天 12/30 00:40
6F:→ maydayRu:明天 不知道 存在 @@.. 12/30 00:42
7F:推 hue0857:完全不知道有這個活動 唉 12/30 00:56
8F:推 wondermayday:爬文吧 2862篇有還蠻詳盡的活動行程:) 12/30 01:59
9F:→ wondermayday:喔天哪 我說錯了 是2828^^" 12/30 01:59
10F:推 timmit:置底沒有 害我以為取消了XD 好可惜 我離鶯歌很近的說^^ 12/30 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