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dayleewei (阿熊)
看板Champion
標題[強辯] 現在娛百有強辯
時間Sat Dec 29 18:18:52 2007
今天有摸摸姐姐
盧學叡
還有強辯
他們剛剛唱了好人卡跟幸福獵人
今天晚上1點跟明天早上9點有重播的樣子
--
1976年的這天,佛洛伊德在沙灘上,這是個下流的社會,連陽光男孩都得了燥鬱症
鞋貓夫人決定找他去俯瞰海平面,正當澄草和薄荷葉都在夏天的風中飄曳的同時
一群刺客朝他們狂奔過來,經過一陣廝殺之後,刺客們丟下了一隻熊寶貝和好人卡就又ꠊ狂奔走了,他們又走到了聯合公園欣賞那魔力般的紅太陽,
點了一杯蘇打綠和牛奶罐之後就對著天空大叫了一聲撒小
唱了幾句"有一個,魅力的小男孩,他的名字,叫做小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54.96
1F:→ phoebster:他馬的我可以推你的簽名檔嗎? XD好愛 12/29 18:34
2F:推 miyano:早上十點重播 12/29 18:35
3F:推 estercompt:神奇的簽名檔!!!!!!!!!!!!!!!!!!!!! 12/29 18:45
4F:推 MilkRu:推簽名檔XDDDDD 12/29 18:57
5F:推 sanctum:我也要推簽名檔 XD 可是應該是「橙」草 XD 12/29 19:47
6F:推 redrock:簽名檔太厲害啦!! 真酷! 12/29 20:10
7F:→ JOYE0326:簽名很可愛 12/29 21:21
8F:推 hiakhiak:我要大推簽名檔!!!!!!! 從吐嘈就看到了XD 12/30 00:52
9F:推 TiffanyJang:那魔術一開始就曝光啦XD第一張紅心三數字是A耶XD 12/30 01:35
10F:推 internnurse:簽名檔很可愛..但是強辯應該是唱"幸福的預言"才對 12/30 16:21
11F:推 devilhood:to樓上~~~是獵人喔~小豬的歌~~~ 12/30 19:41
12F:推 internnurse:原來是我lag不好意思 12/30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