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fa007 (fly~~~Jump)
看板Champion
標題[強辯] 台南會不會有簽唱會呀???
時間Sat Dec 29 14:31:26 2007
啊..啊..啊.....((這是尖叫聲))
你們會在台南辦簽唱會嗎???
滿心期待的把專輯買來了
就等你們來讓我們看看了....
拜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65.144
1F:推 piyo0102:之前有問過.....機率很小= =... 12/29 14:31
2F:→ sfa007:只能拜託台南的朋友~喜歡強辯的朋友幫忙了!! 12/29 14:36
3F:推 mayday52099:可能要等囉!!2月份看看會不會有囉 12/29 15:55
4F:推 maydaywu516:台南+1啦~ 12/30 14:33
5F:推 jkro:驚! 機率很小阿....... 真傷心/-\ 12/30 14:56
6F:推 yonkny:希望 台南+1 12/30 20:23
7F:推 pdjmay:期待 台南+1 12/31 04:44
8F:推 setsunamudoh:真的很希望你們來...>"< 等你們很久了!! 12/31 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