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yo0102 (戰車 WHAT)
看板Champion
標題Re: [強辯] 自由見面會延期
時間Fri Dec 28 05:11:00 2007
姓名:小嫚
留言給:各位歌迷
標題:強辯自由廣場活動
寫於:2007/12/28 上午 02:42:28
自由廣場活動改至1/13號下午三點 如有更新訊息會在上至官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48.164
1F:推 devilhood:歐耶!!!衝吧!!!!!! 12/28 11:16
2F:推 bebe90112:星期日~~ OK的啦! 12/28 11:23
3F:推 wondermayday:耶!!!!!!!!!!!!!!!!!!!!!!(在電腦前不斷大喊XD) 12/28 13:13
4F:推 dolphin55:耶~~衝嚕!! 星期天 OK的啦!! 12/28 13:32
5F:推 Faoitohins:入場方式是什麼也講一下吧 12/28 14:52
6F:→ Faoitohins:(↑隔天期末考 你有資格去嗎你) 12/28 14:58
7F:推 internnurse:樓上~入場方式應該跟五月天的一樣吧~!應該就是換票 12/28 15:44
8F:→ internnurse:然後排隊入場~ 12/28 15:45
9F:推 internnurse:等等四點半FM96.7環宇電台有強辯呀~要記得鎖定 12/28 16:18
11F:→ internnurse:請問有人可以幫錄嗎?台北收不到只能用網路聽但又要上 12/28 16:20
12F:→ internnurse:班~沒有辦法完全聽到..好心人~~ 12/28 16:21
13F:推 TiffanyJang:我晚了2分鐘才知道...可是我不會用電腦錄orz 12/28 16:32
14F:→ TiffanyJang:結果強辯自己都對"決心比丁丁更強"這句很納悶XDDD 12/28 16:33
15F:推 internnurse:剛剛一陣忙碌!只聽到S.Y.B後半段=.=||| 12/28 16:40
16F:推 internnurse:白天嚴禁腥羶色呀~!我們是有活力的青年y 12/28 16:49
17F:推 TiffanyJang:跨年好像五月天那個不會去,多一場新竹跨年囧 12/28 16:53
18F:→ TiffanyJang:你們是要坐飛機趕嗎( ̄□ ̄|||)a 12/28 16:54
19F:推 TiffanyJang:真的不用睡了(汗) 12/28 16:56
20F:推 miyano:樓上要需要幫忙下次可以說我幫你錄XD 12/28 17:30
21F:推 TiffanyJang:你上班可以錄喔XDDDDD 12/28 17:44
22F:推 internnurse:那請問樓上這次有錄到嗎?都只聽到片段片段..不過癮XD 12/28 17:44
23F:推 cathyf:我忘了今天有電台 -.-||| 12/28 17:44
24F:推 miyano:我可以可是我沒看到有廣播阿....... 12/28 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