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aliao (過於喧囂的孤獨)
看板Champion
標題看到置底活動沒有不知道是不是我搞錯
時間Mon Dec 24 00:45:19 2007
歲末狂想之聖誕節晚會
活動時間:2007/12/24 星期一 19:00準時入場
活動地點:高雄大學 圖書館前歐式廣場
除了高雄大學精湛的社團表演(熱音社、熱舞社、國標社、有氧舞蹈社、吉他社)外,還
有抽獎活動及知名藝人李聖傑、戴愛玲、丁噹、"強辯樂團",陪你一起共度最溫馨祥和的
平安夜
主辦單位:國立高雄大學學生自治會 邀您一起共襄盛舉期末最HIGH的搖滾晚會
入門票:50元(有學生會聯名卡者,拿卡於現場換票,免費入場)
※ 學生聯名卡未領者,於活動當天簽名領卡
=========================================================
喔不知道我有沒有OP~有的話請版主幫我刪掉
剛好在學校B版看到的,所以就PO過來
有要來我們學校的,正門口看進去的大型紅色建築物
就是圖書館,廣場在右手邊看到有一個平台和樓梯那裡(應該不會太難找)
希望大家玩得開心唷~~~不過我要上課.....囧
教室還離圖書館超近....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33.167
1F:→ Faoitohins:翹課吧原poXD 真是佛心來的50塊!!!!可惜爆地點 科科 12/24 17:46
2F:推 dolphin55:目前開場是丁噹..感覺上還很不HIGH!!幾乎是校內生!強辯 12/24 19:40
3F:→ dolphin55:迷們呢?? 現場看來的似乎真的不多!! 12/24 19:41
※ dolphin55:轉錄至看板 ring 12/24 19:44
4F:推 TiffanyJang:爆地點啊Q___Q 12/24 19:53
5F:推 dolphin55:高雄大學嚕~目前前排有一排是強辯迷嚕~~ 12/24 20:01
6F:推 betty615:精神與那些人同在啊~被報告所困 不能下去看他們 >< 12/24 20:02
7F:推 TiffanyJang:原po現在是一邊上課一邊聽嗎XD 12/24 20:14
8F:推 dolphin55:哈 我不是原PO 只是剛好朋友有去..現場電話連線嚕!! 12/24 20:18
9F:推 TiffanyJang:原來如此XD 12/24 20:21
10F:推 dolphin55:我在上班啦>< 朋友被惡魔上身..拼命要我衝下去.掙扎ING 12/24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