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jr (盛夏狂歡)
看板Champion
標題好人卡占卜
時間Fri Dec 21 23:51:32 2007
呵呵…
這是從我們學校版上看到的!!
剛好 有 好人卡 這首歌…
就弄過來給大家玩玩囉!
看看大家會收到幾張 好人卡
XDDDDDDDDDDDDDDD
http://u-maker.com/209493.html
--
╭──★───☆────☆──★────╮
│ 當你終於下定決心 準備飛往另一邊去 ☆
☆ 請別忘記我們有約定 │
☆ 我會一直等你 │
│ http://www.wretch.cc/album/hajr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156.227.176
1F:推 MilkRu:我竟然...... 25張XDDD 12/21 23:53
2F:推 TiffanyJang:黃少谷恭喜你將擁有好人卡3張 12/21 23:53
3F:→ TiffanyJang:黃壯為恭喜你將擁有好人卡9張 12/21 23:55
4F:→ hajr:哈…我贏了!!! 我有30張 = = 什麼嘛!(翻桌) 12/21 23:55
5F:→ TiffanyJang:邵崇柏恭喜你將擁有好人卡30張 跟樓上一樣XDDDD 12/21 23:56
6F:→ TiffanyJang:你覺悟吧。去死去死團是唯一的家,歡迎加入。 12/21 23:56
7F:→ TiffanyJang:扣喇的結果跟小猴一樣XDDDD 12/21 23:58
8F:→ hajr:小猴、COLA 記得找我啊!XDD 12/21 23:59
9F:推 TiffanyJang:我20張..................orz 12/22 00:01
10F:推 Rena:我........ 2張T__T 12/22 00:32
11F:推 egmilkmiu:測這個...有沒有人倖免阿?!(好奇●..●) 12/22 00:38
12F:推 ting0925:我輸了~~只有5張而已>"< 12/22 00:43
13F:推 littlycandy:我也是2張 哈 贏了 12/22 02:19
14F:推 myashin:我有三張耶 = =" 哈哈 12/22 09:53
15F:推 internnurse:我跟樓上一樣3張好人卡 12/22 13:43
16F:推 colamina:我要拿兩張.... 12/22 14:04
17F:推 goodshin:2張@@! 12/23 02:33
18F:推 mayday52099:我也是兩張.. 12/23 05:54
19F:推 kundahuei:3張..... 12/24 11:38
20F:推 dolphin55:20張= =" 居然要我節哀...那小猴的30張怎麼辦???XDDDDD 12/24 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