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tty615 (俐雯)
看板Champion
標題求救...大家幫幫忙
時間Mon Dec 17 19:11:05 2007
因為作業關係 要做剪接
希望能用昨天活動的東西
不過自己錄的影檔又有限
希望能收集到多一點有關昨天活動的
不知道有沒人可以幫幫我
可以的話 寄站內信...
給我載點 或留msn用傳的
因為星期4要交 星期3一定得搞定
所以有點急 拜託各位了 ^^"
--
有空的你 歡迎去逛逛喔!
我的天空
http://blog.yam.com/user/variedsky.html
一個記錄著我生活的點滴 有文章 有相片 有影檔 有回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3.89
1F:推 mickey0127:在幫妳要了,我明天傳給妳!! 12/17 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