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SL (小愛)
看板Champion
標題[表演] 1216小霸王預購簽唱會
時間Sun Dec 16 19:19:46 2007
歌單
好人卡
傷心大街
1.2.3.4
昨天今天明天
不知道
抱歉有點忘記順序>"<
小猴 你~
竟然把小弟弟給弄哭了
不要讓小孩子留下歹印象啦~ XDDD
還有那個遊戲
竟然出現未成年不宜的畫面
我想小孩應該會覺得
你是"怪叔叔"吧~哈哈
對喔~簽名時
忘了問小猴 上禮拜的小花趴踢
怎麼沒尬酒呀??????
真是羨慕被黃牛畫Q版畫的女生
畫的真是可愛呀~>///<
今天拿3張好人卡簽名
真是高興呀~^^
--
(C)lass [分組討論區]
7 視聽劇場 偶像.音樂.廣電
2 Idols_2HKCN 人物 Σ中港人氣大會堂
2 CN_Girls 大陸 Σ大陸女孩特區
8 ring 大陸 ◎丁噹板新開張,大家快來灌水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6.41
1F:→ DiCaprio:沒有甜蜜的願望吧!! 是新歌"不知道" 12/16 19:24
2F:推 internnurse:小猴一整個很腥羶色..超High的他~ 12/16 19:24
※ 編輯: FSL 來自: 220.132.16.41 (12/16 19:48)
3F:→ FSL:抱歉~打錯啦~>"< 12/16 19:48
4F:推 wondermayday:其實小猴是好人..只是他很容易把小孩弄哭XD 12/16 20:28
5F:推 internnurse:小猴好到被小朋友發卡XDDD 12/16 20:43
6F:→ FSL:小猴今天的舉動嚇到小孩啦 可以發好人卡嗎XDDDDD 12/16 21:16
7F:推 wondermayday:哈哈 他整個收不完的好人卡啊!!大家都要發給他XD 12/16 21:28
8F:→ FSL:小猴收到全部的好人卡~底迪不怕 姐姐們可以證明怪叔叔是好人 12/16 21:32
9F:→ tomato81523:小猴是好人! 12/16 21:39
10F:→ lovemasa:哈哈~~小猴~弟弟會怕你耶~~但姊姊我們不怕~不能怕的啦 12/17 00:47
11F:→ lovemasa:超羨慕拿到Q版的那個女生~~~~ 12/17 00:49
12F:→ mayday52099:小猴是好人..但是我不發給你好人卡 12/17 04:47
13F:→ dolphin55:小猴...謝謝你的簽名 但忘了問你..你怎麼欺騙大家的感情 12/17 18:01
14F:→ dolphin55:私心大推一下揚揚..^^ 小猴~吼~你把人家弄哭了吼!!) 12/17 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