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yceful (芷)
看板Champion
標題[強辯] 你們辛苦了
時間Fri Dec 14 04:29:15 2007
小霸王即將推出了.....(很期待)
不過看著你們為了小霸王,把自己搞的好累喔!!
幾乎每天都在趕場,
每天看著版上寫著滿滿的行程,雖然很高興可以一直看到你們
可是~~~也太OVER了吧!!
一下子台中,2小時後在高雄
不然就是台中←→台北、高雄←→鹿港
這樣超累的耶!!!
希望你們可以在宣傳之餘,也不要讓自己太累了...
請大家跟我一起推:
強辯辛苦了,祝小霸王大賣!!
==
不能怕.不能怕.不能怕.不能怕.沒有在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136.58
1F:→ kokoro49: 強辯辛苦了,祝小霸王大賣!! 12/14 06:10
2F:推 dolphin55: 強辯辛苦了,祝小霸王大賣!! 還不快送上手工小麥XDD 12/14 12:20
3F:推 internnurse: 強辯辛苦了 祝小霸王大賣!! 請四小霸王保重身體^^ 12/14 13:52
4F:推 Vicandy: 強辯辛苦了 祝小霸王大賣!! 小霸王 要保重阿!!! 12/14 17:06
5F:推 xcloud: 強辯辛苦了 祝小霸王大賣!! 小霸王 要保重阿!!! 12/14 21:56
6F:推 egmilkmiu: 強辯辛苦了 祝小霸王大賣!! 小霸王 要保重阿!!! 12/14 22:29
7F:推 mayday52099:強辯辛苦了 祝小霸王大賣!! 小霸王 要保重阿!!! 12/15 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