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ys30301 (猩猩)
看板Champion
標題Re: [強辯] 12/19台台中技術學院校園耶誕舞會
時間Thu Dec 13 13:05:43 2007
當天強辯唱開場唷
好像4點多就會先彩排了
要去的朋友別錯過了開場喔
※ 引述《venatici (稀飯)》之銘言:
: 今天聽朋友說
: 12/19
: 台中技術學院耶誕舞會有強辯
: 門票是200
: 不過團購10張共1500
: 會去的藝人還有張韶涵.方大同.怕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4.23.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