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peiwen (搖滾教室)
看板Champion
標題[強辯] 一直很想問
時間Mon Dec 10 16:47:26 2007
不知道可不可以問
(如果不適合我晚點自D)
就是12/1在河岸那天
佩玲姐不是有說黃牛跟她打賭嗎
結果咧?
還蠻想知道結果的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25.165
1F:→ internnurse:賭什麼? 12/10 17:43
2F:推 bebe90112:預購有沒有超過兩百~ 12/10 20:18
3F:→ bebe90112:河岸當天~賭注有點忘了= = 12/10 20:18
4F:推 bebe90112:如果沒有超過兩百張 黃牛要自己補到兩百張XDDDDDDDDDDDD 12/10 20:22
5F:推 HelloPola:我星期天就去預購了耶 很衝動 哈哈 結果是星期二才正式뤠 12/10 22:11
6F:→ HelloPola:預購 一直跟店員要贈品 搞的他一頭霧水XD 12/10 22:12
7F:→ HelloPola:如果破兩百 佩玲姊要幹麻?? 他們敢對佩玲姊幹麻?? 12/10 22:14
8F:→ mayday52099:對呀..黃牛快公佈答案 12/11 00:59
9F:推 dom13907:他們能對佩玲姐幹麻嗎!? 會被殺了芭xp 12/11 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