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KOOu (想跟你說....)
看板Champion
標題[表演] 最新校園演唱
時間Mon Dec 10 16:36:27 2007
最新校園演唱
我是在靜茹的ptt版看到的
12/23 台中二中Le tea 校園演出(強辯+丁噹)
12/24 高雄義守大學Le tea 校園演出(強辯+丁噹)
--
★plumage 王子來啦!
★plumage 王子走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151.156
1F:推 hajr:好想去… 可是要上班 嗚~~~~~~~~ 12/10 16:36
2F:推 internnurse:活動變多了~耶!!! 12/10 16:38
3F:推 dolphin55:請問一下 二中的校演 怎麼進去? 謝謝!! 12/10 19:13
4F:推 gina10268:有售票 12/10 19:52
5F:→ dolphin55:請問該去哪邊買哩?? 感恩~~ 12/10 19:59
6F:→ gina10268:台中二中 額..同學說當天也會有賣 但票有限~~ 12/10 20:00
8F:→ gina10268:1 12/10 20:20
10F:推 mayday52099:哈哈..衝義守大學..強辯等我..我來囉 12/11 00:58
11F:推 inin301174:我23.24都要上小夜班,淚奔~~ 12/11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