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yo0102 (戰車 Lucky)
看板Champion
標題[強辯] 小花生日會地點
時間Wed Dec 5 00:00:33 2007
姓名:相信音樂小嫚
留言給:各位歌迷
標題:小花生日會
寫於:2007/12/4 下午 11:58:43
日期: 12/9
時間: 下午三點
地點:中華電信emome旗艦店 (台北市愛國東路35-1號(位於金山南路、愛國東路交叉口)
=========================
那是戶外的場地嗎?!@@
PASS是用寄發的還是當場簽到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58.62
1F:推 lindy0623:你速度真快... 12/05 00:00
2F:推 sallly:你們都很快唷 12/05 00:04
3F:→ Loveashin06:那個地方有室內 在捷運中正紀念堂附近約10~15分鐘 12/05 00:05
4F:→ Loveashin06:的路程 -X-.. 12/05 00:06
5F:推 lindy0623:哈! 謝謝L大的熱心解答 12/05 00:09
6F:推 mele520:我有去過.卻沒被抽中pass.唉阿~~~~~~~ 12/05 00:09
※ 編輯: piyo0102 來自: 59.113.58.62 (12/05 00:15)
7F:推 lindy0623:不可能弄寄的吧! 才剩幾天而已! 12/05 00:16
8F:推 bebe90112:可不可以發張PASS證阿! 這樣還可以留做紀念 12/05 00:20
9F:推 lindy0623:好衰 不小心搶到頭推 (哭) 12/05 00:29
10F:推 bebe90112:樓上...現在是要裝不熟嗎 12/05 00:32
11F:推 unique0210:一摸迷~~~菸 12/05 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