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akhiak (有誰說過你說啊)
看板Champion
標題[轉錄][分享] 五月天&強辯關懷愛滋表演 影片檔
時間Mon Dec 3 21:21:16 2007
※ [本文轉錄自 MayDay 看板]
作者: lacking (阿浩) 看板: MayDay
標題: [分享] 五月天&強辯關懷愛滋表演 影片檔
時間: Mon Dec 3 20:44:19 2007
前幾天有貼照片了
這次把影片補上來了 傳了好久
第一篇 強辯 存在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p7953&b=29&f=1594671978&p=1
強辯有唱兩首 另一首是 甜蜜的願望
但是相機很不爭氣的快要沒電了
所以 只有一篇喔
接下來是五月天的
第二篇 天使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p7953&b=29&f=1594671979&p=2
第三篇 離開地球表面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p7953&b=29&f=1594671980&p=3
請注意1分42秒
阿信 「丟掉撈叨 丟撈叨」..因為是用相機 所以畫質不是很好 請大家別介意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74.100
1F:推 hiakhiak:推 59.189.49.133 12/03 21:18
2F:→ hiakhiak:借轉強辯版 ^_^ 59.189.49.133 12/03 21:20
--
(^_^)Y
士杰士杰生得真美麗
頭戴著金絲 身穿花花衣~
你愛花兒 花兒也愛你
你會跳舞 花兒有甜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89.49.133
3F:推 redrock:存在的前奏真的很好聽 solo一百遍我也喜歡聽.. 哈:D 12/03 22:44
4F:推 devilhood:我也喜歡民謠吉他那個solo~~~ 12/03 23:17
5F:→ yellowcow:阿猴!樓上說得都沒有我們耶,以後就Solo跟前奏就好了 12/04 04:05
6F:→ chi2097:樓上的還沒睡... 12/04 04:20
7F:→ hiakhiak:既然都那麼說了......應該會不錯XD 12/04 05:01
8F:推 devilhood:黃牛...這是欺負小猴吧...民謠吉他你彈....那小猴!?... 12/04 07:53
9F:推 devilhood:不過前奏大家都有份~只有vocal沒有XDDDD 12/04 09:33
10F:推 dolphin55:三樓的.這麼早...請問那你的SOLO呢??清唱呀?9號來一段吧 12/04 14:46
11F:推 redrock:什麼啊? 我說的是黃牛彈的前奏耶~ ...... 12/04 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