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mato81523 (跳吧^^)
看板Champion
標題[分享] 大轉變更強辯
時間Sun Dec 2 04:34:13 2007
久圍了強辯
在進入錄音期前的幾個月 看著活動都在跑中南部的行程
好久不見 真的好久不見
今天感觸很深
站在後面正前方的我
看著他們在台上演出的賣力
看著他們的表情 眼神
聽著大家講出了一點點真心話
嗯 感動 很感動~
回想第一張專輯剛發片的時候,一直到現在
強辯 真的變了
短短幾個月不見 歌迷多了好多好多好多
感覺最深的是黃牛的現場演唱功力 變的好穩
四個人之間的默契也整個提升
真的好棒 很開心
好了 在這版好像不適合講太正經的話
總之...
好棒的夜晚 謝謝強辯
忍不住的想大喊
GO GO CHAMPION!!!!
強辯 加油!!!
--
整個很熱血的PO文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72.48
1F:推 estercompt:這版好像不適合講太正經的話 XD 12/02 10:05
2F:→ cutemayday:GO GO CHAMPION!!!! 12/02 10:15
3F:推 ballballyy:GO GO CHAMPION!!!! 12/02 11:33
4F:推 wondermayday:GO GO CHAMPION!!!!!!!!!!!!!! 12/02 14:21
5F:→ wondermayday:不過原po有錯字XD(我是新警察 哈哈XD) 12/02 14:21
6F:→ tomato81523:樓上...皮癢的警察 XDDDD 12/02 21:49
7F:推 mele520:是不適合正經.但能PO中肯文.這篇算中肯阿.強辯會喜歡喔~ 12/02 23:43
8F:推 egmilkmiu:GO GO CHAMPION!!!! 12/03 02:51
9F:→ sonjashow:耶!!!!大頭我愛你!! 12/03 11:33
10F:→ tomato81523:... 你比皮癢警察還瞎耶 XD 12/03 13:08
11F:推 sonjashow:因為我是今天五歲生日的阿寶的媽咪!! 12/03 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