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vasayya (viva)
看板Champion
標題Re: [強辯] 近期活動
時間Fri Oct 19 23:43:33 2007
應該是切仔麵的活動吧!
在網路上查到明天蘆洲是有一個這樣的活動。
我問住在蘆洲的朋友,她說有文宣晚上七點是寫著知名樂團表演。
應該就是了吧!!
當天活動好像從白天就有,好像還有1000碗切仔麵免費兌換。
還有摸彩之類的活動。
應該是......吧!
好久沒參加強辯現場活動了,好期待。
※ 引述《internnurse (最重要的小事)》之銘言:
: ※ 引述《fucklawyer (強姦犯的辯護律師)》之銘言:
: 前文吃光光
: : 10/20
: : pm7:00 蘆洲活動
: 活動地點是在蘆洲的三民高中
: 但是不清楚要不要門票
: 打電話到學校詢問的結果是說:
: 〝只知道白天有縣政府舉辦的活動
: 但不清楚晚上有沒有活動〞
: : 10/23
: : pm7:00 新竹中華技術學院
: : 10/24
: : pm6:30 南亞技術學院
: : 10/27
: : pm6:00 MTV台中演唱會at台中體育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245.84
2F:→ estercompt:但看不太出來到底是在三民高中還是成功公園 10/19 23:47
3F:推 SCB1980:如果沒有強辯,大家一起去換切仔麵吃吧XD 10/19 23:52
4F:推 yukihiko86:我可以為了吃切仔麵而去嗎?? 10/20 01:40
5F:推 internnurse:樓上的我笑了XDDDD 10/20 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