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wbroadway (抽風財神爺)
看板Champion
標題[強辯] 新專輯快快做啊
時間Mon Oct 1 22:56:16 2007
我﹐一個隻是偶爾關心下強辯的傢伙。
這兩天都盼者你們快快出專輯啊~
話說因為幾個月前怪獸去河岸看演出的PV在裏面聽到了新歌[傷心大街]
才短短十秒就已經讓人期待了幾個月了啊~新專輯拜托一定要收才是﹗
所以﹐強辯的大家啊~請少吃少喝少睡-〉快快出新專輯吧﹗
--
水了會自D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64.21.110
※ 編輯: lowbroadway 來自: 222.64.21.110 (10/01 22:58)
1F:推 muriel1984:我也是一直在等一直在等...快出新專輯吧 : 10/02 00:05
2F:推 kiki23939889:希望可以看到強辯做出超越自己的好專輯喔!! 10/02 00:20
3F:推 sugarken1207:每次在現場聽完後,就會開始感嘆要等那~麼久 10/02 02:34
4F:推 maysunny:等待後面是等待。。。大家都在等耶~ 10/02 14:48
5F:→ Faoitohins:少吃少喝少睡會死的( ′-`)y-~ 10/02 14:51
6F:推 Ringo1002:少吃少喝少睡會死的...缺一不可啦~~都要正常! 10/02 14:55
7F:→ Loveashin06:忙著錄音還是要正常吃正常睡覺,其實他們錄音進度算快ꐠ 10/02 15:24
8F:→ Loveashin06:了吧... 不要催促他們 應該要勉勵他們吧 -X-.... 10/02 15:25
9F:推 kiki23939889:少吃.少吃垃圾食物 少喝.少喝會茫閉路 10/02 16:19
10F:→ kiki23939889:少睡.這就省了八!睡飽飽才有睡飽飽才有精神錄音呀 10/02 16:20
11F:推 internnurse:正所謂慢工出細活呀~不都是為了有好作品.. 10/02 21:39
12F:→ DiCaprio:上面不是有寫了 他們年底才會發片 10/02 22:18
13F:推 kikimyq: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10/02 22:59
14F:→ JOYE0326:其實我也想專輯快做出來....>< 10/02 23:43
15F:推 sunflower27:厄 不管怎樣 還是健康最重要吧~ 10/02 23:57
16F:推 Loveashin06: 新專輯要顧 歌迷要顧 健康更要顧 ...... 10/02 23:59
17F:推 wondermayday:專輯慢慢來吧:)身體顧好比較重要!!!!!!!!! 10/03 00:41
18F:→ lowbroadway:好吧。。。我錯了。。。專輯要做身體要顧﹗ 10/03 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