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ucklawyer (強姦犯的辯護律師)
看板Champion
標題[強辯] 為最後的暑假衝刺囉
時間Thu Aug 23 16:36:16 2007
8/24
宜蘭縣立體育館 PM7:00
8/31
台中月眉馬拉灣 PM6: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115.94
1F:推 Loveashin06:強辯加油 ~ 跑活動別忘記休息拉 : ) 08/23 16:41
2F:推 vickyqueen:精神上為強辯加油~~ 08/23 16:59
3F:推 s34cvivi:馬拉灣~~COOL~~可以看到你們了 08/23 17:59
4F:推 piyo0102:哈哈哈~我在那裏工作耶!!!!!爽翻天! 08/23 18:06
5F:推 bebe90112:樓上的 免門票耶!爽到你了齁 YA.YA.YA.. 08/23 18:08
6F:推 KISSCHUN:台中有人要衝嗎?我超想看強辯哪~ 08/23 19:58
7F:推 mayday52099:馬拉⑵什麼樣的活動ꜿ聽說門票很貴. 08/23 20:21
8F:→ mayday52099:不會是小猴最愛的比基尼派對吧~ 08/23 20:23
9F:推 KISSCHUN:應該是月眉吧XD,可是上月眉網站都沒看到有寫強辯耶~倒是 08/23 20:33
10F:→ KISSCHUN:有不少歌手~現在好像有啥童心價~大人小孩一律300~我看很ꐠ 08/23 20:34
11F:→ KISSCHUN:久~不知道是否真的就300? 08/23 20:35
12F:推 piyo0102:300的是探索= =~ 08/23 22:05
13F:推 KISSCHUN:是阿~是探索沒錯阿~其他歌手表演場地也都在探索~強辯哩? 08/23 22:15
14F:推 kiki23939889:探索丫~~可怕的地方....啥都不敢玩的卒仔 08/23 23:43
15F:推 Ringo1002:樓上的...>"< 08/24 11:29
16F:推 KISSCHUN:我也啥都不敢玩..╮(﹋﹏﹌)╭..勉強旋轉木馬之類的 08/24 17:09
17F:推 Vicandy:是比基尼派對吧???!!!! 是小猴辦的活動吧!!!!! 08/24 17:25
18F:推 kiki23939889:樓樓上這位k大大..我們是一掛的^____^..騎木馬去 08/24 21:08
19F:→ kiki23939889:某樓住基隆的R大要插一腳嗎?? 08/24 21:10
20F:推 piyo0102:我有打去相信音樂問過了~他說是在馬拉灣~ 08/25 18:00
21F:→ piyo0102:可是我問我主管.....他是說沒有這個活動= =~ 08/25 18:00
22F:→ piyo0102:不過現在還有兩個是在洽談中的活動~強辯應該就是在其中 08/25 18:01
23F:推 KISSCHUN:哈~~馬拉灣就很酷了XD 可以去泡在大海嘯裡 08/25 22:06
24F:→ arashi0119:我去了宜蘭的囉 強辯很棒(我是路人...^^) 08/26 00:50
25F:推 Ringo1002:這裡有住基隆的R大嗎?? @@ 騎木馬會暈啦~~ 玩刺激點啦~ 08/30 15:41